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捏捏耳朵 從裡到外氣色好

2016春夏時尚掀起絲巾點綴造型熱潮,Dolce & Gabbana模特兒從頭到腳幾乎都可以用絲巾配出帶點渡假的時尚感。p1110-a5-02  【本報訊】在中國醫學典籍《黃帝內經》中,記載了運用耳朵穴道的治療法,西方也有耳朵對應全身反射區的臨床研究。而「神門穴」是位於耳朵上端的穴道,具有調節自律神經的功能。居家保健不用硬記複雜的穴道系統,只要捏捏耳朵上的神門穴,就能健康又充滿魅力。
  美肌生活的關鍵第一步,就是提高肌膚的血液循環。每天早上起床後,在上妝前先花幾秒鐘的時間刺激耳朵上的神門穴,利用食指貼在耳朵上端的「自律神經區」,拇指從耳後捏住搓揉,同時往耳朵斜上方拉一拉,重複這個動作流程三次,就能幫助血液得以循環到全身上下,不但有助於彩妝更服貼,還有拉提眼尾、嘴角的效果,讓我們從早到晚一整天都能保持開朗好心情。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