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捍衛網絡中立法案 加州議會鍥而不捨


  【本報訊】近日在聖荷西市政廳門外,州參議院執行主席迪里昂(Kevin de Leon)在市長李卡多(Sam Liccardo)主持的一個記者會上,公布一項新的網絡中立法案。被稱為《2018年加州消費者保護及網絡中立法》的SB 460法案,建議禁止上網服務供應商採用誤導及歧視的商業行為。法案禁止故意拖慢服務的頻寬減速,以及付費取得比競爭對手優先的服務。聯邦通訊委員會(FCC)上月推翻網絡中立法。迪里昂表示,他的法案是要保存原有法例的核心條款。他表示推出這法案的最大推動力是保障言論自由的基本權利。而李卡多在FCC顧問小組所擔當的角色,亦是他支持迪里昂這項法案的其中一項主要原因。李卡多指出行政機關被削弱獨立性是所謂的「政制俘虜」。他相信FCC已成為這樣的受害者,無法再為公眾爭取最佳利益並淪為更大利益者的工具。李卡多強調,加州有必要保存網絡中立,這並不單只是為公平,還有是發展及創意的需要。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