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挪威奧斯卡最佳影片《老爸不好當》


  【本報訊】養父母與子女之間的情感培育與糾葛,長期以來,都有不少影視作品著墨。榮獲2017年日本埼玉國際影展最佳影片,與挪威亞曼達電影獎(挪威奧斯卡)最佳男主角等多項大獎,深入刻劃養父子親情,試圖破解收養迷思的亮點國際影業新片《老爸不好當》(Handle With Care),帶著得獎光環,即將正式上映。《老爸不好當》一片,故事敘述影帝克里斯多夫喬納 (Kristoffer Joner) 飾演的男主角傑提是挪威海岸線的鑽油台工人,中年突逢妻子意外身亡,迫使他得單獨照顧他們領養的5歲小男孩丹尼爾。過去仰賴亡妻積習成慣,讓他作單親爸爸備受波折。面對養子的性格逐漸失控,他在無法承擔父職壓力下,傑提決定帶著丹尼爾,回到小男孩的原生地,南美洲的哥倫比亞,去尋找他的原生母親,試圖退養。父子二人,在當地一位計程車司機的協助下,展開一段有笑有淚的溫情尋根之旅。而最大的內在糾葛,是傑提必須決定,留或不留自己的養子。

五歲小男孩丹尼爾 影帝克里斯多夫喬納

 

相關文章

許瑋甯教你擁有「易瘦體質」

TBN

迎接家庭新成員 哈利王子伉儷將搬新家

TBN

颶風梅根橫掃英王室 堅持做自己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