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慈上師作品

指掌乾坤(2)

《金母功法》

指掌乾坤(2)

文/蓮慈金剛上師

(文接1449期11版)
  現代即使年輕人手也不見得很靈活,至少以我的標準來看不夠好,還可以讓它更好。方法很簡單,第一招,用拇指跟食指掐住指甲尖端,用力猛的往外扯一下,刺激它,從拇指先開始,再來食指、中指、無名指、尾指,一根根指尖給它來個壓力跟刺激,好像要把它拔掉一樣,只一下就令你身上發熱,刺激到你的腦神經,頭腦馬上清醒。人常說十指連心,不要小看這小小的手指頭,它關連到你最重要的心臟,只按扯一下,就能助你刺激心臟,令氣血往上,像坐太空梭一樣,上下通暢。(現場有學員回應,果真心氣阻塞通了,當場連打七、八個嗝出來。)

  第二步,要刺激整根手指。就是繼上面按、拉指甲以後,接下來用你硬硬的拇指指甲沿手指一寸寸給力掐按上去,順延手指指根方向一點一點往上移,越密集越好。你會感覺痛,加上刺激,最好。十指根根用拇指甲去刺激按壓。第三步,用拇指和食指去按摩揉搓每根手指的兩側,由粗端揉搓到細端,同時順勢給拉長。十根手指都依這樣去按、搓、拉,先用你的拇指指甲一點一點慢慢的往上推壓,同樣的按摩兩邊,然後把它拉一拉,越刺激才有效,手很快就覺得又紅又癢,這就是氣血通暢的現象。
(2021年9月18日)
(未完待續)


註:「金母功法」現場示範教學影帶,請上youtube輸入lotus light dreamworks或點擊下址閱覽:師承蓮生法王的金母分靈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