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9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7/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持誦大白蓮花童子心咒的奇妙感應

p1021-15-03

文/蓮花麗鶯
  我們全家皈依盧師尊至今4年多的時間,一直未能很精進地做修行的功課,每天持誦大約108遍左右的大白蓮花童子心咒。
  最近我女兒蓮花誠妍對我們提出說,希望我們早日能夠完成800萬遍大白蓮花童子心咒的功課,能夠拿到去摩訶雙蓮池的門票。我們已邁入60歲的行列,人生無常,想想也有道理,就從上幾週開始,我和我丈夫蓮花曉航每天持誦5-6個小時的大白蓮花童子心咒,每天至少10,000遍,還加持一些別的心咒。
  自從開始做這項功課以後,感覺加持力不可思議,覺受大不一樣。每次我一合掌就感覺頭頂麻麻的,法流一下子灌頂下來,整個人感覺也定了很多,也不會很激動了。以前還一直會和丈夫吵架鬧矛盾,由於現在兩個人都要抓緊時間每天做功課,連說閒話的時間也沒有,更別提吵架了,整個家的磁場都變得很和諧。更神奇的是,碰到我的鄰居和親戚,都說我比以前更有精神了,皮膚也比以前有光澤,更亮了。
  感恩盧師尊的慈悲加持,弟子定會同丈夫繼續每天持誦,早日完成800萬遍的蓮花童子心咒,和師尊在摩訶雙蓮池再相會。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