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持誦《佛說安宅陀羅尼咒經》之感應

2014年9月13日,蓮生法王主持美國西雅圖雷藏寺觀世音菩薩本尊法同修。圖為師尊賜授皈依灌頂。p1022-03-04

文/蓮花誠妍
  我本人的體質極易受到沖犯,最近情況比較嚴重。我爸爸媽媽每天晚上下班回到家一進門,我就感覺全身不對勁,連放鑰匙在桌子上的聲音,都會驚擾到我,像驚弓之鳥的感覺。我晚上躺在床上就一直心跳很快,人會不時地在床上抽動,難以入睡。
  後來有一天,我媽媽說,你試試讀《佛說安宅陀羅尼咒經》吧,裡面有說道:「娑婆世界眾生,少病少惱氣力安不,諸弟子等,不為若魔若天若鬼若羅剎,若餓鬼若阿修羅若迦樓羅若干人鬼,若乾陀鬼疫病鬼,若使人狂鬼若亂人心鬼,若方道鬼若起屍鬼,若一日發病鬼,若二日若三日若四日乃至七日發病鬼,若常發病鬼,如是等諸橫之所惱者。」我實在別無他法,人也感覺毫無精力,誦經同時也很虔誠地祈求盧師尊加持我的沖犯能化解。讀誦第一遍經的時候,讀誦到上述這句經文的時候,就開始乾嘔,連續讀了7遍,都是這個狀況。但是讀誦完畢之後,就感覺人平靜很多,一睡下去就睡著了,一覺到天亮。
  自此感覺盧師尊的加持力如此不可思議,《佛說安宅陀羅尼咒經》的力量如此不可思議!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