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焦點

拜懺消業障 滌除塵沙惑 金剛雷藏寺禮梁皇懺 功德圓滿

金剛雷藏寺法會後,上師們與法師、善信同門合影蓮者上師、蓮傳上師、蓮滿上師左起蓮滿上師、蓮傳上師、蓮者上師禮佛蓮傳上師帶領善信禮懺善信踴躍護持上師帶領禮佛

  【本者紐約報導】美國紐約金剛雷藏寺於2018年3月24日開始,為本地區同門大眾舉辦了一年一度的《梁皇寶懺》暨「瑜伽焰口超度法會」,同時也為大家舉辦了兩場護摩法會。佛堂還特意邀請西雅圖雷藏寺的釋蓮滿、釋蓮傳金剛上師,以及登寶雷藏寺的釋蓮任法師,前來主持並護持一系列的法會活動。
  3月24日星期六下午4點,由本寺住持釋蓮者金剛上師為大眾舉辦了第一場「大白蓮花童子息災祈福增益超度護摩法會」,擔任護壇的金剛上師有釋蓮滿、釋蓮傳,和釋蓮蕾、釋蓮劇、釋蓮任法師。
  3月25日星期天下午2點,《梁皇寶懺》於金剛雷藏寺大殿正式開始拜懺,由釋蓮傳金剛上師主持,釋蓮者、釋蓮滿和眾法師護持,拜懺法會一直持續到3月31日星期六下午結懺。主持上師將禮拜《梁皇寶懺》法會功德,迴向師尊和眾同門、親臨參加者及報名者,各位懺主和2018年贊助《真佛報》溫哥華總社的眾功德主,祈求佛光加被、光明注照大眾身心安樂,業障消除,福德智慧資糧增長,出入平安,修持成就。幽冥眾生離苦得樂、往生淨土。
  適逢農曆二月十五日,釋蓮傳上師又帶領大眾恭誦佛教五大戒律、《密教14根本大戒》,使同門大眾更加了解,皈依佛門以後,應該遵守戒律而不違犯。接下來大家休息一會兒,便開始了另一場「金剛薩埵祈福增益敬愛超度護摩法會」,法會一切順利圓滿結束。
  4月1日星期天下午2點,釋蓮滿金剛上師主持「地藏王瑜伽燄口超度法會」正式在雷藏寺大殿舉行。由眾法師們帶領為幽冥眾生皈依、施食,上師演化手印,眾人同聲祈請諸佛菩薩、南摩大願地藏王菩薩慈悲加持,令幽冥眾生得清涼甘露及法食,並為它們唸誦《阿彌陀經》和往生咒,消除累世業障得以往生佛國淨土。
  一個多星期以來,眾上師和法師們在法會後,輪流為大家做法語開示,重點講解了佛陀的「三法印」和「四念處」。希望大家好好的實修實證,不要人云亦云,更不要誹謗自己的皈依師父,否則修行未得成就反而種下業果,更不用說與自己的根本上師相應了。
  一系列的法會圓滿結束,感恩師尊諸佛菩薩的加持,感謝幾位上師、法師和義工同門的愛心奉獻。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