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現場

拚命存錢買房買iPhone? 專家說都是窮忙的倒霉鬼


財經作家狄驤看跌房價,認為大家不需要拚命存錢買房。 p1164-a4-06  【本報訊】不少人夢想可以買間自己的窩、買輛車代步,或是使用最新的iPhone手機,但財經作家狄驤說,只有窮忙的倒霉鬼才會拚命存錢買這3樣不停貶值的東西。狄驤在《商業周刊》撰文指出,大家努力存錢想買房、買車、買iPhone,但這些卻是他這幾年急著脫手的燙手山芋。他說,隨著少子化和人口老化,空屋率愈來愈高,房子只會愈來愈不值錢,自己已經賣掉房子,目前租屋生活。建議真的很想買屋的人可以等5~10年後,房價跌到像國民住宅那樣平價,再下手也不遲。

相關文章

川普極限施壓 中國以拖待變

tbnews7

經濟合作發展組織:明年全球經濟將軟著陸

TBN

20國集團G20公報草案 未見反保護主義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