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拙火可以打開五輪

  先談一談「時輪金剛金剛鏈法」。密教裡面,修持內法的時候,會產生拙火,而拙火是由三個東西組成,一個是熱,一個是紅,一個是光明。光出現的時候,不是在外面,也不是在裡面,也不是在中間,你所看見的光,是夢中看見的光,白日看見的光跟禪定中看見的光。光不是從哪裡來,是本來就有的,突然之間讓你看到了,因為你的拙火昇起來,你就看到了光。像剛剛金剛鏈的光是一串的,剛剛開始看的是只有一粒的光,有點像我們真佛宗的寺廟、堂、同修會,有時候在做法的時候無意中拍到的般若光,圓圓的般若光,裡面有壇城,中間還有本尊,有的降得實在是很可怕,所降下來的般若光很可怕,整張照片看起來全部都是般若光,整個黑暗的虛空全部都是一個圈一個圈,像珍珠奶茶的珍珠,再放大一點,透明的、白色的,裡面有壇城,有主尊。
  我們真佛宗的弟子比較不會宣傳,要是一般人早就拿到電視台了。我曾經看過一家電視台,播出一張照到門旁邊有一個很小的般若光,說那是靈異現象,電視台就播出來了。而我們照的這麼多密密麻麻的般若光,也沒有人拿去電視台宣傳一下,像金剛鏈的光,還有煙聚的時輪金剛,在我面前出現,也沒有人拿到電視台,讓新聞記者報導一下,說我們真佛宗這麼靈異。我想,「給你點上心燈」大概有播出吧?還好有一個「給你點上心燈」,不然心燈都點不上。
◎我們看到的般若光,是在你的禪定,或者是白天,或者是夢中,你所看到的般若光,你的心不動,那個光是不會動的。
  看了一個以後,再來會生出第二個、第三個、第四個、第五個、第六個,串成一串,就叫作金剛鏈。你在修煉的時候,如果看見第一次的般若光,再看第二次的,變成兩個、三個、四個,串成一鏈,就叫金剛鏈。最後,串成一面,就叫作金剛幕。金剛幕就像我們在看電影時的螢幕,螢幕整個是白的,充滿虛空之中。這時候,你的意念產生:「我想看到佛」,慢慢的螢幕裡面就出現佛,你的心要定,將所有的一切忘掉,你只有觀想佛,佛就出現,先出現半身的,再出現全身的,佛是非常的莊嚴,你可以看到三十五佛,你也可以看見百千億佛,祂們在金剛幕裡面全部出現。到最後,你自己也進入到佛裡面,所有的佛都變成了你,你跟佛就相應了。再進一步,你就變成佛。時輪金剛法是這樣的,到最後你將你的色身軀殼丟掉了,你就可以直接成佛了。時輪金剛法最重要的,就是將你的色身化掉,你直接進入到金剛幕裡面,跟所有的佛能夠合一就成了。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