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抗議強拆廉租房 本拿比抗議者 在抗議後被捕

  【本報訊】RCMP在日前凌晨在本拿比逮捕了幾名佔領老舊公寓以抗議政府不能提供可負擔性住房的抗議者。抗議者之一的Natalie Knight說,當警察打破窗戶衝進公寓的時候,她和其他抗議者都正在睡覺。抗議者當時正在為本拿比地區大量推倒老舊公寓,來建造更多的高層高級不可負擔公寓,而進行抗議示威。這棟老公寓的擁有者兼開發商,收到了來自法院的強制驅除令來驅逐這些抗議者,警察隨即衝入公寓逮捕了全部7名抗議者。Knight說,包括她在內的3名抗議者遭到逮捕,不過她表示在他們簽署了一份保障不再進入公寓的同意書之後,他們就被釋放了並且沒有被起訴。
  警方的說法與Knight的版本有一些出入。在一份本拿比警方提供的聲明中,RCMP表示有七名抗議者被逮捕,其中4人被當場釋放,剩下三人被帶回分局進行進一步的詢問。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