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抗老食材吃出 緊緻肌膚

昆凌近日穿著展示優雅秘密的花朵刺繡點綴袖口服飾,經典格紋率性上手,灑滿全身的白氣質滿點,款款動人。p1055-a5-01  【本報綜合報導】中醫認為,腎主藏精。腎氣旺盛時,腎精充盈,五臟功能運行正常。當腎氣虛衰時,人就會表現出臉色黯沉、鬢髮斑白、齒搖髮落等未老先衰的症狀。當氣血旺盛時,則容光煥發。腎為人體先天之本,而「黑色入腎」,所以可以透過多食用一些黑色食品來達到養腎益精、強身健體、防老抗衰的目的。
  此外,還可以經常吃一些富含膠原蛋白的食物,如豬蹄、豬皮等。那些糯軟、香滑的豬蹄、豬皮,不僅能為肌膚補充大量的膠原蛋白,延緩衰老的到來,還能讓妳面色紅潤,氣色越來越好。
  日常生活中還有其他抗老食材,它們分別是:(1)魚肉每天吃100~200克:肌膚緊緻的秘密。(2)雞蛋:天然防曬佳品。而什麼是「黑色食品」?「黑色食品」有兩種含義:一是黑顏色的食品;二是粗纖維含量較高的食品。生活中較為常見的黑色食品有黑芝麻、黑豆、黑米、黑蕎麥、黑葡萄、黑松子、黑香菇、黑木耳、海帶、烏雞、甲魚等。而蓮藕可抗衰老。蜂蜜可使臉色紅潤。紅糖是理想的天然美容劑。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