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生活風尚

抗老產品多 從飲食下手最佳

  【本報訊】各種抗老、保養產品紛紛出籠,但專家提醒,過去各項老化研究顯示,最佳的抗老化良方應該「從內而外」,保養品可以暫時補充皮膚所需,但若身體修復機制不足,也僅是治標不治本。
  營養系教授劉珍芳表示,隨著年齡的增長,身體的損傷開始逐年累積,最終會超越身體的修復能力,導致損傷逐漸削弱細胞、組織、器官及系統正常功能,並顯現老化的特徵,像是肌肉衰弱、骨質流失、反應變慢、視力聽力衰退、皮膚喪失彈性。她建議,民眾日常飲食應注意每日補充足夠的維生素與礦物質,像是維生素C、E , 茄紅素、葉黃素等,打造完整抗氧化系統。此外,並補充B群維生素,維持能量正常代謝,提升抗老化力,讓身體保持最佳機能。

相關文章

顺治皇帝出家的故事

tbnews7

不留退休金給孩子 老夫妻傳授「給兒女幸福作法」

tbnews7

過個暑假同學都變漂亮了! 未成年瘋整形 考得好媽帶你隆鼻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