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抗癌保健須知

抗癌成分最多的食物紫心蕃薯p1149-a6-05  【本報綜合報導】專家說,抗癌成分最多的食物是紫心蕃薯,及熱檸檬水不加糖也能抗癌。以下為建議的其他抗癌保健須知:
  (1)常吃宵夜會得胃癌,因為胃得不到休息。
  (2)一個星期只能吃四顆蛋,吃太多,對身體不好。
  (3)雞屁股,含有致癌物,不要吃比較好。
  (4)飯後吃水果是錯誤的觀念,應是飯前吃水果。
  (5)月經來時,不要喝綠茶,反正茶類的不要喝就對了,多吃可以補血的東西。
  (6)喝豆漿時不要加雞蛋及糖,也不要喝太多。
  (7)空腹時不要吃蕃茄,最好飯後吃。
  (8)早上醒來先喝一杯水,預防結石。
  (9)睡前三小時不要吃東西,會胖。
  (10)少喝奶茶,因為高熱量高油脂,沒有營養價值可言,長期飲用易罹患高血壓、糖尿病。
  (11)剛出爐的麵包,不宜馬上食用。
  (12)遠離充電座,人體應遠離充電座30公分以上,切忌放在床邊。
  (13)每天十杯水,膀胱癌不會來。
  (14)白天多喝水,晚上少喝水。
  (15)一天不要喝兩杯以上的咖啡,喝太多易導致失眠、胃痛。
  (16)多油脂的食物少吃!因為得花5-7小時去消化,並使腦中血液集中到腸胃,易昏昏欲睡。
  (17)下午五點後,大餐少吃。因為五點後,身體不需那麼多能量。
  (18)六種吃了會快樂的食物:香蕉、葡萄柚、全麥麵包、菠菜、南瓜、櫻桃。
  (19)睡眠不足會變笨;一天需八小時睡眠,有午睡習慣,較不易老。

相關文章

如何預防失智 醫生推薦15項生活好習慣

tbnews7

薑黃護心防失智 5種人不適宜吃薑黃

tbnews7

骨科權威蔡凱宙醫師推薦新時尚全身運動 愛行者北歐式健走專題演講 完整版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