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健康 焦點

手抖心悸甲狀腺機能亢進 喝加味玫瑰茶好放鬆

加味玫瑰茶助保健p1151-a6-06  【本報訊】甲狀腺機能亢進而引起的「大脖子」症狀不僅影響外觀,伴隨而來的手抖、心悸、情緒不穩、失眠等併發症,更是嚴重影響患者日常生活!中醫師表示,想要改善甲狀腺機能亢進問題,降低不適發生頻率,除了適度放鬆、遠離壓力來源外,更應從調整作息、氣滯火鬱體質著手,而適度飲用有芳香理氣之效的「加味玫瑰茶」,就是不錯的保養選擇!
  宋文英中醫師也特別推薦一道材料取得容易,且性質較平易近人的「陳皮玫瑰茶」,提供給有甲狀腺機能亢進困擾的朋友,作為保健參考:乾燥玫瑰花苞8小朵、陳皮1錢;作法:玫瑰花苞、陳皮簡單以清水沖洗、去除雜質。接著放入馬克杯中,以500C.C.滾水沖泡,待玫瑰花香飄出後,放溫即可飲用。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