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大圓滿法第87講:所有之一切種智 若有若空若事若理

p1017-04-02p1017-04-01

p1017-04-03 p1017-04-04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4年8月9日西雅圖雷藏寺同修「瑤池金母本尊法」大圓滿法第87講開示>

  我們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同修本尊「瑤池金母大天尊」。
  師母,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我們的貴賓是中華民國行政院北美事務協調委員會秘書長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真佛宗宗委會會計師Teresa師姐、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莊駿耀醫師、周衡醫師、盧文祥博士。大家晚安!大家好!(國語)你好!大家好!(廣東話)唔該!唔該晒!(廣東話:謝謝大家)我們今天是預祝瑤池金母大天尊的聖誕,很特別,今天晚上也唸了《瑤池金母普度收圓定慧解脫真經》,這是特別為瑤池金母祝壽,明天在彩虹雷藏寺也有瑤池金母的護摩。
  我個人對瑤池金母,沒有甚麼話可以說。從我在二十六歲開始,轉變自己的宗教信仰,以及人生所有的改變,完全是由瑤池金母開始,一直到今天為止。那種改變,不是一剎那的,但是也可以講是一剎那,以後就一直在尋找有關這一方面,來自修行人給予我的資訊。第一次的開始,是在台中的玉皇宮。
◎自從瑤池金母打開我的天眼跟全身的氣脈以後,很多通靈的現象就產生出來,尤其是在晚上,從十二點到一點,是來傳授我法的時間。那時候,只要坐下來,手指頭自然會動;像是坐下來合掌,從十二點開始,就像現在這樣(師尊示範),也是我不經意的只是合掌,指頭就會開始彎曲,然後會結手印,一個一個的,有時候是震動性的,有時候是比劍指,比好之後,就會開始做一種加持(師尊示範),這種像8字一樣的,橫倒的8的這種字,我記在自己的小冊子上。祂說這是屬於清淨的加持;如果結金剛印,往前推(師尊示範),這種力量產生出來就是將不好的東西趕出去的加持力量。橫倒的8的這種字是清淨的。這種推出去的金剛印是破除邪穢的。(師尊示範)祂還教我五雷印,這五雷印也是那時候教的,在五雷印哈一口氣,然後左腳踩地一下,再將印推出去,精神病患本來是躺著的,或者是他本身是在亂動之中,你將五雷印哈一口氣,一打出去,附身的魅就會離開。那時候,我結了很多手印。
  不只是教我結手印,還教我腳印,就是踏步。我站著,腳會自動抬起來,會轉一個圈移到一個位子,另一隻腳抬起來,也會轉一個圈移到一個位子,都是一直在教我身體、腳跟手的種種結印,身印、腳印、手印,都是在半夜十二點到一點的時候教我。我學了這個以後,當然,還有很多的祕訣也一直傳給我。不一定都是瑤池金母傳給我,祂派遣所有的佛菩薩來幫我,教我一些東西。印象最深的是,我的腳伸起來停了好久,腳非常的痠,我想腳那麼痠要放下來休息一下,欸?居然放不下來。這時候,我有很深的感觸,原來在這世界上,真的有無形,居然將我的腿整個抬住,不讓我的腳放下來,令我非常的震撼。師尊自己知道氣動的現象,但是用自己的意念要將腳放下來,居然是放不下來,這就是有其他東西來控制我的腳,走出一個印出來。
  我一開始就尋訪當時赫赫有名的出家大師或者是大居士。那時候,最有名的大居士就是李炳南,距離我上班的測量連走路就可以到。因為從南門橋再過去,有一些住宅,再過去有菩提醫院,在菩提醫院那裡有一家太虛紀念館,就是紀念太虛大師。那個時候,醫院的院長姓于,叫做于淩波,他非常信佛法,所以醫院叫做菩提醫院,是他開創的醫院。李炳南就是在太虛紀念館講經。他講經的時候,我去聽經。當時他講的是《大勢至菩薩唸佛圓通章》。結果我找到李炳南的家,在台中市正氣街,好像是九號,那是很久以前的事情了,我去拜訪他。我進門就跟他講我有這種現象,不知道是真的、假的、是佛、是魔。李居士開口跟我講:「你這絕對是魔,像這種現象,只要三年,你的氣被吸光了,你就死了。」喔!阿彌陀佛!最後,他叫我去皈依印順導師,我也就去皈依印順導師。
  印順導師在台中民生路的佛教蓮社,由李炳南居士主持皈依,他看到我的時候,他說:「喔!你改邪歸正了!好,來皈依很好。」我就在那邊「改邪歸正」,皈依了印順導師。皈依儀式完了以後,我就到佛教蓮社一個別院,李炳南居士就在正殿,我跟幾個居士在一起講話。
◎那時候有一個浣居士,一個蔣居士,都是大居士。我跟他們談我有通靈的現象。他們很好奇,就問我一些事情。那時我就合掌,看到一個神轎進來,神轎裡面坐的是城隍。我說:「城隍今天到佛教蓮社,你們有甚麼事情就問祂。」我就代答。他們問事情,城隍跟我講,我就回答。
  李炳南居士走過來,看到我跟幾個大居士,而且,我好像在通靈這樣。李炳南說:「怎麼搞的?你還在搞魔事啊?」我被罵得好慘。想:「哎呀!怎麼辦?」然後,我去找朱斐居士,朱斐居士有一個《菩提樹月刊》,我靈動給他看,我就是手合掌,手會結手印,我結手印給朱斐居士看。朱斐居士一看,他說:「這我不懂。」旁邊有朱斐居士的夫人,嘴巴一直在唸。我說:「妳不用唸了,妳唸的是大悲咒,也是我常常唸的。」她說:「欸?你怎麼知道我唸大悲咒?」我說:「剛剛地藏王菩薩就說妳在唸大悲咒。」他們都很驚訝。朱斐居士說,他實在不知道我這是甚麼,但是可以告訴我一個人,「你可以去找李炳南居士,他是我的師父。」又是李炳南。我說:「李炳南不用找了,他每一次都講我是魔,而且三年就會死。」接著,我去台中的持明寺找聖印大和尚,持明寺的住持就是聖印。當時,在台中聖印最大,南部是星雲,北部是白聖長老。白聖長老主持佛教會,白聖圓寂以後就變成悟明長老,悟明長老現在也走了。我去找聖印大和尚,我跟他講瑤池金母幫我開天眼。他一聽到瑤池金母,一句話也不講,說:「我很忙,你找別人問吧!」聖印就走了。我碰到很多修行人,我一個一個找,大部分都不知道,不然就是說我是魔。我移民到美國西雅圖的時候,有一天晚上,李炳南居士在我床前出現,那時祂已經圓寂了,祂來找我,祂說:「喔!我現在知道了,你跟我是一樣的。放心,你不會三年以後就走。」其實,那時候已經過了好幾年了。

相關文章

20221224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21217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開講《維摩詰經》

tbnews5

20221211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首傳蓮師「化虹大法」-台北小巨蛋

tbnews5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