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房子風水好壞 可以自己看 自己動手改善

文/蓮生活佛盧勝彥
  我要教大家一種研判房屋吉凶的方法,這方法很簡單,但,卻是千金難求的,非常的實際,不是空談理論,這幾個要點分析如下:
  第一、致中和的房屋吉–所謂「致中和」就是「陰陽相濟」,這種房子買來住是很平安的,其研判法如下:
  客廳屬陽,廚房屬陽,餐廳屬陽,書房屬陽。
  寢室屬陰,貯藏室屬陰,浴室廁所屬陰,若有單獨佛堂亦屬陰,空房亦屬陰。
  現在把屬陽的坪數大小和屬陰的坪數大小相加起來互相陰陽比較一番,假如陽坪數和陰坪數相差無幾,此乃「致中和」的房子,住了保證平平安安的。
  第二、陰數大的房子若長久居住,住的人身體不平安,有疾病纏身,意志消沉,甚至容易神經質易惹陰邪之氣,所生之子女,無法光明磊落,有皮膚惡疾,甚至下流染上惡習。
  然而陰數大的人若遇到陽剛性質的人來住,反凶為吉,此乃人與屋互相「致中和」之故也,所以住房子以致中和的房子最平安,然而也要看住家人的陰陽數來判定。
  第三、陽數大的房子若長久居住,住的人身體易患高血壓,財路旺盛,性情較易怒,擇善固執,家庭有不合之慮,性情剛烈,心臟病和肝病患者較多,所生子女雖位尊高位,但性情直硬,不易有貴人相助,雖有財勢,但必中衰。
  假如陰數重的人來住這種房子,剛好把陽數和陰數致成「中和」現象,如此亦是大吉。
  第四、移物調和法–筆者每到人家住屋中,由住屋環境、隔間、物品擺設,先分判出陽數有多少,陰數有多少,而後改造屋局和物品擺設,使陽數和陰數互相「致中和」,如此住此屋者因為移物的調和而改變現時的命運。
  陰陽學家要先學會陽數的觀察和陰數的觀察,然後講求「致中和」,自可凶宅變吉宅了。
  第五、陰陽離子數的研判分析,住因移物而改變命運,例如:
  床屬陰,移到陽光充足的窗下,則可致中和。冷氣機屬陰。皮的沙發屬陰。電熱器屬陽。絨的沙發屬陽。向陽的屬陽,背陽的屬陰。明的屬陽,暗的屬陰。會動的屬陽,靜止的屬陰。火性的屬陽,水性的屬陰。高的屬陽,低的屬陰。……其中的分析,很多很多,若研判愈是精密,則推斷吉凶禍福更是準確,一絲一毫不差了。
  房屋吉凶的判定,當然不止用陰陽離子數來研判,也有看流水的,看門的大小,看屋子的明暗,看地勢的高低,看房子的外型吉凶,然而陰陽離子數的研判是最重要的一環,影響一家人的命運最大,買屋居住者,不可不知道有這種常識。
(摘自蓮生活佛盧勝彥文集第26冊《玄祕的力量》「陰陽學判屋吉凶法」)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