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5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加拿大新聞

房價高 千禧世代成家更難

  【本報訊】根據加拿大房貸評比網站RateSupermarket.ca所進行的一項調查,有超過半數的加國民眾,認為在房價不斷攀升的狀況下,成家或是增加家庭成員變得更為困難,高達72.11%的千禧世代,認為房價對他們建立家庭的能力帶來重大挑戰。共有1700名受訪者接受這項調查,當中55.6%的人認為,房價影響他們建立家庭的能力,有52.8%的受訪者表示,他們目前所居住的住宅,是他們無法建立家庭或增加家庭成員的主要原因。在接受調查的千禧世代民眾當中,有71.4%的人說,自己在財務上必須有大幅度的改變,才有可能成家,其中有41%的人認為必須有更多的存款。
  RateSupermarket.ca編輯葛拉罕(Penelope Graham)在報告中提到,目前扶養孩童的費用亦相當昂貴,將孩子從嬰兒培養至大學必須花費25萬元以上的資金,所以有很多加國民眾,必須在買房與生小孩之間作出決定。葛拉罕指出,這樣的結果亦顯示,加國各大城市不斷上揚的房價,使得千禧世代的民眾更難以追隨自己想成家的夢想。

相關文章

華光功德會提供低收入戶 免費遠端網路報稅服務

tbnews7

華光伙紅十字會 急募義工抗疫情

tbnews7

8月2日 Marble Slab Creamery 卑詩汽車協會BCAA 會員日 享受免費 Ice Cream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