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我親歷盧師尊引領觀落陰

2014年10月19日,蓮生法王主壇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妙音佛母護摩大法會」。圖為盧師尊護摩後摩頂加持弟子。p1027-09-05

親見黑心食品地獄果報  黑心商人吃著地上嘔吐物

文/ 台灣蓮花弟子
  筆者於2014年9月在西雅圖參加蓮生聖尊引領首度「觀落陰」的經歷,內心非常震憾。當時隨著盧師尊的戒尺在桌上拍打的聲響,我恍惚之中,好像開始迅速飛翔,身邊好像有白色的光影快速倒退。突然之間,我發現自己在一艘船上,航行於一片漂載著無數人的大海上,看到一群人在海上掙扎、漂浮、哭喊……。
◎親人現前
  漸漸的,船到了一個看不見頂的巨牆底下,好像一個城的門口。我下了船,入了城後,便乘坐在一匹馬上,在像似古代中國的街道上奔馳。不一會兒,我到了一個茶樓,而坐在我對面的,即是此次我觀落陰想見的奶奶。奶奶一開始是現出生前年紀大的樣子,後來便轉成年輕的相貌。我們相談甚歡,奶奶也說,她那邊狀況很好。
◎火燒人
  之後,我恍惚間又開始飛行,便到了一個地方。那裡的人走一、兩步,便全身著火,好像電影裡面的火焰人一樣。大火在他們身體的每一個部位劇烈燃燒,只能隱約看出還是個人形。
◎冰人
  很快的,我又轉到另一個地方。那邊的人,反而是迅速的結成一個冰人。才移動一、兩步,便由地上的冰,快速結上整個身體,而整個人馬上變成了一個「冰人」,不再移動了。
◎黑心食品地獄記
  看完這兩處後,我又飛至一處,見滿地都是嘔吐物的地獄。然而在那裡的人,卻是大口大口的吃回地上的嘔吐物。這時,我耳邊有個聲音告訴我:這些人是在陽間販賣黑心商品、黑心食品,如黑心油的,都將到此處。
◎心量狹小迴文針人
  隨後,我又飛至一處,見到好多像A字型迴紋針的人,眼睛生在兩側,不停的在那個地方盲走,一直互相碰撞,或是走到岩邊,一直撞岩壁,完全看到不前面。我耳邊的聲音又告訴我:心量狹小的人,將會生於此處。
◎蛇物吞食記
  後來,我又飛至一處,見到滿山谷的鮮花綠葉,好像熱帶雨林。葉子都是又大又綠,每朵花也是色彩鮮艷。突然間,有無數的蛇鑽出來,張開大口,向四處狂咬。在這山林見似美麗、幽靜處,便會鑽出一蛇,而另一端又鑽出一條更大的蛇,吃掉先跑出來的蛇。一個互相吞食的景象,便在這美麗的山林不停的發生。看了一會,我突然飛昇往更高的地方,見到整片山林,由後端往前折成兩半。整個山林被覆蓋了,而上面出現的是另一個怪物的模樣。原來,這片山林,都是一直在一隻張著嘴的怪物裡面。
  最後,又漸漸的聽到盧師尊的戒尺在桌上拍的聲響,慢慢的,我好像又回到了西雅圖雷藏寺大殿、結束了這段旅程。
  盧師尊2010年6月11日在台灣法聲堂法語開示:「心胸寬大者成就愈大」。「真正的佛,祂的心胸是很開闊的,你到任何一個佛國都可以。但是佛會擔心你們去的不是佛國,去的是下三惡道,在六道裡面輪迴,這個才是可怕的。所以你們要認明哪一個人心胸寬大,心愈寬大,他的成就愈大;阿修羅、地獄、餓鬼、畜牲,都是心量很狹小。所以修行你只要看心就可以了啦!這個人心胸很寬大,什麼都不障礙到他,這個人成就很好,這是很重要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