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盧師尊開示

我看到勾財天女的吐寶鼠吐出一大堆黃金美鈔新台幣

<蓮生法王盧勝彥2017年2月25日台灣雷藏寺週六「勾財天女護摩大法會」《道果》第58講開示>

  我們同樣的,首先敬禮傳承祖師,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敬禮壇城三寶,敬禮今天的護摩主尊「勾攝財續母勾財天女」。

  師母,吐登悉地仁波切,各位上師、教授師、法師、講師、助教、堂主以及各位同門,還有網路上的同門,今天的與會貴賓,台灣省政府秘書長鄭培富先生及夫人韓霧珍女士、中央研究院院士朱時宜教授及夫人陳旼旼女士、中山醫學大學附設醫院整形外科主任鄭森隆博士、真佛宗博士教授團及醫護團全體成員。宗委會法律顧問周慧芳律師、台南市議會蔡旺詮議員代表、靜乙企業公司董事長吳冠德先生、my university classmates朱金水先生及夫人陳澤霞女士、華光功德會總會長常仁上師、台灣區華光功德會理事長李春陽先生;越南天心帕瑪法師、吐卡桑寶天心喇嘛;中天電視台「給你點上心燈」節目製作人徐雅琪師姐;《大圓滿九次第》、《喜金剛講義》及《密宗道次第廣論》製作人蓮悅上師及主持人佩君師姐;《道果》、《圓覺經》主持人蓮海上師;my sister盧勝美女士、盧幗英女士 and her husband李和同先生。感謝台北華山大行拍賣行馬順忠董事長打齋十萬元。大家午安!大家好!(國語)大家午安!大家好!(台語)你好!大家好!(廣東話),唔該!唔該晒!(廣東話:謝謝大家)Selamat siang and selamat petang!(印尼文:午安)Kam-sam-ni-da!(韓文:謝謝)Sawadika!(泰文:你好)Good afternoon!(英文:下午好)Doumo Konnichiwa!(日文:你好)Merci!(法文:謝謝)Bonjour!(法文:你好)Hola Amigo!(西班牙文:你好)Te quiero mucho!(西班牙文:我愛你)大家好!

圖為蓮生法王盧勝彥p1151-10-01

◎我們今天做的法會是勾財天女的法會。我以前已經講過勾財天女,是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如來的心中所化,祂像16歲的少女,身紅色,右手拿著金剛鉤,左手拿著吐寶鼠,坐在蓮花座上,非常的莊嚴,祂的頂上帶著寶冠,全身配著所有的寶物,還有天衣重裙。這一尊是香港十方同修會做的,一共做了十尊吧!?他們做了十尊,師尊加持過這十尊勾財天女,很靈感的。我以前講過泰國Sawadika的,有一位Ying師姐,她就是學會勾財天女的勾勾勾,她就勾啊勾啊勾啊~她連續中獎三年,一個月有兩次,大獎、中獎、小獎,全部都中過,沒有1 次漏掉,居然連續3年中獎。就靠這個金剛鉤。一勾下來,吐寶鼠就開口。阿彌陀佛!我今天確實是看到吐寶鼠吐出來的全部是黃金。哇!再來呢?是富蘭克林的美鈔,吐了一大堆。再來是新台幣一千元,吐了一大堆。

  看來,我們又有福了。告訴大家一則新聞,有一場法會,就是咕嚕咕咧佛母十方射箭法,辛龍有來參加。我們在2013年做了勾財天女法會,他來參加的次數很多,而且,他那個時候出唱片。長壽佛法會,他也來參加,我掏出一把錢買了他的CD。他本人第一個求的希望,將他早期的那位女朋友跟他分手。我說:「可以啊!不好的,你都可以用勾財天女的鉤將它勾掉。」勾掉就可以,勾來就不行;他的第二個祈求,他希望跟舞蹈家劉真結婚。他跟我求,我說:「好,你用勾財天女的鉤勾她來,她就會來。」好啦!舊的女朋友走了,新的女朋友來了。我又幫他在六樓的地方福證,祕密福證,就是在六樓的地方,壇城面前為辛龍跟劉真特別福證。福證後回去不久又來,我問:「現在做甚麼?」他說:「希望求一個孩子。」求子女。我再加持他們,結果子女也有了。他曾經在一個謝師宴的晚會裡面表演唱歌,就是表演那一條:「I love you…」,然後他舉著勾財天女的手印,一直勾勾勾,旁邊幾個跟著他陪唱的也是一直勾勾勾。好啦!停了差不多兩年多,他沒有來,他一直沒有出現。沒有出現也無所謂,只要他還是弟子,弟子,他是承認的,他說他是師尊的弟子,辛龍,師尊的弟子。

◎我看了電視,才知道勾勾勾勾財天女勾了台灣的第一獎,有人說是兩億,有人說是四億,我不知道是兩億對還是四億對,他自己講是1.2億,而且錢都快要用光了。我告訴辛龍,你不要怕,師尊沒有要你的錢。有同門打電話給他,他說:「我是師尊的弟子,也感謝師尊的加持。」

圖為師尊手結勾財天女手印p1151-10-02

  這樣的兩句話就很夠了,這兩句話就回本了。我看到電視,你(辛龍)得了第一大樂透,第一威力彩,居然連師尊都不告訴都不講,躲起來,躲了兩年多在花你的錢,你夠不夠意思?當初你要斷掉舊的女朋友,也是師尊幫你斷,對不對?你要娶劉真,也是師尊幫你勾啊!再來呢?然後還要師尊幫你生孩子。你的CD啊!我也買了,我掏出所有兩千塊的,一大疊的,我跟你買CD,記得嗎?有沒有?(有),我走到他的攤位前買他的唱片,英文版,我拿出兩千塊一大疊,我也不知道多少錢,好幾萬。你有沒有還本啊?你中了第一大樂彩,師尊加持你,勾財天女加持你,你偷偷花你的錢,花光了你才來。

  師尊不要求甚麼,現在大家知道了,大家很清楚啊!勾財天女讓你得到第一大獎,不知是四億,人家算的喔!他那個號碼在那段時間是中的只有四億,沒有兩億,沒有1.2億的,不是兩億就四億,就是我們的同門,歌手辛龍中的彩券,第一特獎,當然是第一特獎了。其實,也不是他講的,是吳宗憲爆料的,他也承認他中獎。師尊不是騙你的,我告訴你,勾財天女,他在那天晚會,就是在那邊勾,舉著指頭在那邊勾勾勾,旁邊幾個女生都幫他勾,他就唱那條:「I Love you…」,我不知道唱得對不對,他就唱那條歌。香華雷藏寺的愛染明王的法會,他唱那條歌,有沒有?他也受過勾財天女的灌頂,是在哪一年受的?2013年2月23日,他受過勾財天女的灌頂。你們今天受灌頂啊!阿彌陀佛!中了,當然不要講,偷偷跟師尊講,或者你沒有偷偷跟師尊講,你就丟一包過來也可以。同門辛龍歌手得到第一大獎,兩億還是四億,搞不清楚啦!反正你是中了第一大獎,億億億的。那時候,我在勾財天女的法會上,我不是講了嗎?天降幾億元下來,我差點都被壓死啊!沒有壓到我,但是壓到你,壓到你你還不講。我告訴你,這次的勾財天女法會,如果你們中了第一大樂透,還是不要講。告訴你,丟一包給我就可以了。我沒有想跟弟子辛龍和劉真要甚麼錢,但是下次有機緣,我碰到你,你記得給我十塊錢的銅板。十塊錢的銅板就可以了,這樣就有意思。

圖為師尊為善信讀者簽書賜福p1151-11-02

◎這是真的中獎喔!很多中獎的沒有講的,不只是辛龍喔!沒有講又自己花光的,不只是辛龍而已,我告訴你。我算一下還有多少人,(師尊當場神算),好,現在知道了,還有兩個完全沒有講出來的,加上辛龍剛好三個,都沒有講的。辛龍沒有講,但是因為吳宗憲爆料的時候,電視新聞跟所有的報紙才登,另外還有兩個同門也是中了第一大樂透,到現在為止,都沒有講。

  沒有講出來的居然有三個,不只是辛龍而已,所以可以原諒的,三人行必有我師。可以原諒,為什麼?因為講出來的話,到最後被追到不敢來雷藏寺。第一個在美國中第一大樂透的,多少錢?十九億台幣,美金是五千五百萬,他叫做蓮花梭麥,他供養師尊一百塊US Dollars。然後呢?因為有上師緊追著他,追到他實在是沒辦法躲,終於消失,無影無蹤,到現在都沒出現。哪一個上師啊!現在應該可以講了,也就是XX,追他追到他無路可逃,終於消失。其實,雖然中獎,當上師的,你知道是誰中獎,你可以跟他講:「你可不可以意思意思?」意思意思就好。你看他,他很窮的,這個第一個中大樂透的是非常窮非常窮的,在美國是打工仔,有工他才去打,沒有工他就沒辦法做事情,沒辦法賺錢,十塊錢他都非常珍惜。他供養師尊一百塊已經很了不起了。他買了一棟非常大的豪宅,請我去吃西瓜甜不甜。我到過他的家。我知道蓮寧上師有去不知道還有誰去過他家,這裡有誰去過蓮花梭麥的家?只有蓮寧啊!我知道蓮寧有去,我也有去,他端了一大盤的水果,哇!真的是西瓜甜不甜。

  勾財天女祂為甚麼有力量?在天上,在西方極樂世界,在佛菩薩之下,由佛化身的,最有力量的就是勾財天女。我講過將西方極樂世界的七寶行樹,由華嚴淨土那裡勾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是勾財天女。另外,甘露王菩薩,祂的淨土,所有的甘露也被勾財天女勾來,就是摩訶雙蓮池。八功德水也是勾財天女勾來的,也是從甘露王菩薩那裡勾來的,整個八功德水全部都是甘露。另外,祂從忉利天那裡勾來帝網明珠,整個西方極樂世界全部都是帝網明珠,還有黃金鋪地,整個西方極樂世界是以黃金鋪地,整個地全部都是黃金。你只要跟勾財天女相應,你要勾甚麼都有,一切的,你都隨心所欲,可以勾得到。你相應了祂,就等於相應了阿彌陀如來,你相應了祂,就等於相應了觀世音菩薩,你相應了祂,就等於相應了大勢至菩薩,祂是阿彌陀佛的心轉化出來的勾攝財續母。

圖為師尊手結勾財天女手印p1151-11-01

◎在西藏,很少人修這一尊,只有我們真佛宗在修這一尊勾財天女,非常特殊的。第一個,祂本身能夠可以讓你隨心所欲,祂不但能夠治好你自己的病,將你的病勾走,將健康勾來,你自然就會長壽。這一尊也是主長壽的,會長壽的,不只是會勾錢財而已,世間的一切都可以勾;姻緣,祂也能勾,不好的勾掉,好的勾到你身邊,你的敬愛就可以圓滿。祂能斷能勾。所以祂的力量非常的大,敬愛圓滿。你勾資糧,資糧增長;勾敬愛,會圓滿;身體也會健康,也會長壽;沒有生小孩的,你用這金鋼鉤勾天上的蓮花童子,勾到你的肚子裡面,你生出來的小孩就是蓮花童子。祂能夠讓你財、子、壽全部都圓滿的圓滿之尊啊!

  這裡一共有十尊,要買要快喔!十尊而已喔!不然就沒有了。聽說這是贊助慈善單位的,只有十尊。勾財天女很偉大,你看,中獎的,辛龍啊辛龍!你是個隱身的龍,你中了獎應該讓我高興一下。對不對?我會講出去,但是我不會講你的名字,也不講你住在哪裡。現在是人家爆料我才知道的。另外,還有兩個也沒講的,也是中了第一大樂透的,第一獎的,回去再算一下,我們真佛宗真的是中獎宗啊!都是中獎的,最近已經有中第一獎的,中第一獎的有兩個,已經中了兩個,這是已經知道的。另外,第二獎的,也中了一個,已經知道的是兩個第一獎,一個第二獎,第一獎跟第二獎是同一個人。所以是兩個人。另外,還有兩個人沒有講,始終都沒有講,加上辛龍,就是三個,要不是電視報導,我們是不知道他中獎。

圖為弟子恭迎蓮生法王p1151-10-03

  我再講一點《道果》,開始的章節講的是「立宗」,立宗的意思,像True Buddha School真佛宗就是立宗。立宗以後,他有解釋「釋敬禮」,釋敬禮不是一個法師的名字,只要是出家的弟子,皆為佛種。所以有些出家弟子的法號前就會加一個「釋」字。釋敬禮的釋,就是解釋,解釋敬禮。師尊剛剛有敬禮,敬禮甚麼?

◎敬禮了鳴和尚,敬禮薩迦證空上師,敬禮十六世大寶法王噶瑪巴,敬禮吐登達爾吉上師,就是敬禮傳承。他解釋敬禮「外斷增綺金剛上師」,甚麼意思啊?這就是我們剛剛講的第一種上師,第一種上師,他這裡的解釋,「外斷」就是懂得外法,在他的行為方面,他斷掉「增綺」,綺是綺麗的綺,增綺金剛上師,斷掉所謂的一切遊戲。一般來講,我們出家人阿闍梨,第一個,最重要的就是守佛陀的戒律;諸善奉行,每一種善事你都要做,每一種不好的事情你都要斷掉,增綺就是不好的事情,你都要斷掉的這樣的金剛上師,敬禮斷掉所有惡行的金剛上師。

圖為師尊加持蓮施上師p1151-10-04

  這是要敬禮,要對他恭敬頂禮,他能夠斷掉所有的遊戲,讓身體清淨,第一個,對這樣的上師你要頂禮,這是阿闍梨,這就是金剛上師。外斷增綺,一般人看不懂,他已經將自己的身體,一切的行止,能夠增加綺念的全部都已經斷盡。所以真正的金剛上師,對財沒有貪著,對色也沒有貪著,孔子講的「食色性也」,那時候應該多一個字,就是「財食色性也」。所以講起來應該是這樣,能夠將飲食方面的貪慾也斷掉;色,也斷掉;財,也斷掉,「對財、色、名、食、睡都掉的金剛上師要敬禮」,這句話的意思就是這樣,跟大家講,這是第一條。第二條,「內顯自生智金剛上師」,「自生智」就是「俱生智」,你生來種種俱生的智慧顯現出來,你的智慧已經顯現出來,你有光明顯現出來,這是第二種上師,比第一種上師更高級的上師,也就「內心顯現光明的上師」,這裡寫「內顯自生智金剛上師」,「俱生智全部顯現光明的上師」,這個要敬禮,這種金剛上師,你要對他頂禮,因為他已經有內在的光明。第三種,「密顯俱生智金剛上師」,他行的密行,很高超的,很偉大的,祕密的行著祂救度眾生的方法,這種金剛上師叫做「俱生智金剛上師」,第三種的金剛上師,必須要敬禮,是更高的,比「外」、「內」、「無」,也就是對外法成就的金剛上師、內法成就的金剛上師、無上密的金剛上師統統要敬禮。最後一種,「究竟顯真如中諸法極淨真實性金剛上師」,也就是「大圓滿金剛上師」,也就是「大持明金剛上師」。所以第一種上師,在華人講起來就是「上師」,第二種上師叫做「金剛上師」,第三種金剛上師叫做「大金剛上師」,第四種金剛上師叫做「大持明上師」,這已經顯現真如,就是佛性出現了。「諸法極淨」,祂所有的法都是清淨的,「真實性金剛上師」。也就是祂的佛性真實顯現的金剛上師,這是第一個解釋敬禮,《道果》的四種金剛上師,你一定要敬禮,我這樣解釋聽得懂嗎?

圖為師尊加持主祈人p1151-11-03

  講一個笑話吧!女兒跟父親講:「爸,你覺得我的男朋友怎麼樣?」父親回答:「是上次來我們家喝酒的那個啊?」女兒講:「對的,就是那個男朋友。」父親回答:「不行不行。」女兒就問:「為什麼呢?」父親講:「他的酒品很差,人品更差。」女兒就問:「他又不是專門喝酒的。」父親回答:「喝完酒之後,他竟然說要帶我去找小姐。」女兒說:「啊?竟然有這種事?看我怎麼好好收拾他。」父親鼻子還哼了一聲:「言而無信,現在都還沒有兌現,我最討厭這種人了。」剛剛講的增綺就是這個,你看她男朋友要帶著她的爸爸找小姐。如果,你已經為人之父,找小姐應該不應該,不應該的,在佛教講起來,是不可以的,這就是增綺;或者是你專門講騙人的話,也就是綺語,講那些無聊的話,講是非的,無聊的,八卦的,都算綺語;講妄語也不可以,都屬於增綺。這笑話又是關於女色的,有一個男孩子看見美女,他說:「美女,可以聊天嗎?」美女回答:「可以的,請說。」這個男的就對美女講:「美女,你能給我一樣東西嗎?」美女回答:「甚麼東西?」男子回答:「給我妳的愛。」美女回答:「那你也可以給我一樣東西嗎?」男的講:「沒問題,妳要甚麼我都可以給妳。」他很歡喜,她回答:「給我滾。」這也是屬於綺語。在佛法裡面講,不能講綺語。

  我們每一個人都要有智慧,對於佛教都必須要有智慧,智慧非常重要,因為,最後是因為你有如來的智慧,你才能了解空性,才能夠開悟,才能夠成佛,重要的是智慧。佛沒有做過的,你來做,也不可以,佛本身有制度的,你違背了制度也不可以,這是戒律上的問題。

  這個笑話應該是可以講的,金正恩在記者陪同下視察北韓航天局時宣布:「十年內,要讓北韓太空人登陸太陽! 」一位美國記者問道:「太陽溫度那麼高,你們怎麼登上去呢?」頓時全場鴉雀無聲,大家不知道該怎樣回答這個問題。這時金正恩緩緩說道:「我們晚上去!」頓時全場北韓人響起雷鳴般的掌聲。正在看電視直播的川普冷笑著對周圍的同僚說:「這個白癡,天黑了根本沒有太陽!」白宮內也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終於,電視轉播,蔡英文看到電視了,她說:「川普的智慧跟我的智慧一樣。」蔡英文講的。有沒有智慧啊?沒有。

◎智慧,我們叫做「俱生智」,就是佛性,那是最高的智慧,你懂得了佛性,才叫做開悟,你不懂佛性,都不是佛性,你既然不懂佛性,不能講開悟的。有一個人,我跟他講開悟的境界,就是果賢大和尚,我的剃度師。他問我:「盧師尊,請您告訴我,您的開悟是甚麼?」我直接了當跟他講,他說:「喔!明白。」只有他,果賢大和尚,我直接了當跟他講開悟是甚麼。縱然你有天大的神通,像佛菩薩一樣的大神通,菩薩還不一定開悟,佛當然是開悟的,像菩薩一樣的大神通,都不可以講你是開悟者,你如果不了解,你不能講你是開悟,這是一個禁忌,除非你已經成佛,你才能夠講。所以真的是要有智慧的。

圖為師尊觸頂加持小佛子p1151-11-04

  有一個人找到一個算命大師:「大師,我要怎樣才能找到一位女神當女友?」現在都是講神的,找到女神當女友。大師指著路邊的一輛寶馬。這時候,這個男的以為他已經悟到了:「是不是先要有豪華的汽車?」大師不說,只說:「我指的是輪胎。」寶馬的輪胎。男的就問:「你指輪胎做甚麼?」大師不回答他,「你再想想看,我指輪胎是甚麼意思。」他始終想不出來,大師到最後回答:「就是給我滾出去。」這都是智慧啊!

  以前阿基師,你知道,阿基師跟一個女的接吻,他就拼命講出來:「那個女的吻我,但是我沒有動,舌頭沒有喇來喇去,我閉著嘴,然後她吻我,我的嘴麻麻的。」所有的人都在笑。他說他去請教一個大師,大師也不回答他,只拿一個還沒編好的籃子給他。他說:「你給我一個沒有編好的籃子是甚麼意思?」大師回答:「你繼續編啊!」

  最後的一個金剛上師就是真實性金剛上師,甚麼叫做真實性金剛上師?不是編的,也不是沒有智慧,也不是唬爛,是有確實性的開悟,才是真實性的金剛上師。這真實性是非常重要的,如果一直在說謊,卻沒有真實性,算是甚麼樣的上師啊?嗡嘛呢唄咪吽。文/杏子恭錄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