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我的愛犬──小貝果往生記

圖為作者蓮花安宥的愛犬經佛法加持,往生火化後得彩色骨灰。 p1164-15-07文/蓮花安宥
  首先頂禮根本上師蓮生師佛、本尊、護法及諸佛菩薩護法,感恩慈悲加持接引小貝果往生佛國淨土。感謝宮崎羊、小舞、向老師、中庸、Kako、夢云及其他同門、友人的關心及幫助。在小貝果往生的最後一個星期,我天天都播師尊親自唸誦的上師心咒給小狗聽,並且告訴牠:不要害怕,師尊會來接引你,師尊的光芒就像太陽一樣溫暖,我會指著太陽告訴你,那是太陽,師尊就是太陽,希望你屆時不要害怕,靈魂不要亂跑。
  尤其是宮崎羊師兄教導我如何幫助小貝,雖然是第一次,而且我也十分擔心自己到時如果定力不夠無法專一怎麼辦,所以在小貝走的前一天,我特地上香向師尊三根本表達心中的耽憂,得到答案是不用擔心、一切自然。小貝是2017年4月23日13:15走的,牠走得很平和,好像睡著一樣。我們也是8小時沒有動牠,只有用羊師兄教我的方式幫牠。之後Mimosa立即請小舞傳真請師尊接引,然後用中庸及Kako寄給我的金剛沙及其他東西幫助小貝;繼續再誦七天《地藏經》,茹七天素。公司同事甚至包了白包給我,並買了二本《所有的狗都去天堂》的書安慰我,我也把白包轉愛到Dog Rescue協會,及之後會參與西雅圖雷藏寺的「為米而走」活動。
  雖然羊師兄之前就說會燒出舍利子及舍利花。我們畢竟沒有想那麼多,所以今天當我們去領取小貝的骨灰時,還是十分意外有許多不同顏色的舍利花。當我看到有綠色、紅色、黑色時,我只是流下感動的眼淚,因為師尊及諸佛菩薩不捨六道眾生的慈悲,再一次在一隻動物上顯現,這對一個主人來講是最大的安慰、對一個弟子而言是最大的鼓勵。
  小貝4個月大時我接手養牠養到13歲,牠往生了就好像是一埸夢。而人生也是像一場夢,只有真正的修行,才能夠讓自己在往生那刻,一心不亂的回到最初的家──佛國淨土!
  最後,再次頂禮感恩根本上師、本尊、護法及諸佛菩薩護法的慈悲與加持。願晝吉祥、夜吉祥、一日六時皆吉祥、一切時中吉祥者,祈求根本上師常住頂,祈求智慧本尊常攝受,祈求根本護法常擁護,願諸三寶哀納受,三寶一切俱吉祥。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