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蓮慈上師作品

我的人生三部曲(上)


‧蓮慈金剛上師‧
  最近在整理過去的弘法照片時,有一發現,不妨與大家分享。我的修行過程,原來可分三個階段:
  第一個階段,事業金剛期。依照盧師尊的囑咐,辦《真佛報》和成立《華光功德會》。這個時期差不多前後忙了至少八年,我那時候的照片看起來比男生還像男生,濃眉大眼,聲音又大,十足像個金剛一樣威武。所以,才能在短短數年期間,如此大的兩個菩提事業,就這樣如有神助般地建立起來,其實還真是大有神助,這個時期的神通和奇蹟,全都是盧師尊、佛菩薩的演化和加持。
  第二個階段,仙女期。這個時期差不多也有六年,與之前的金剛相,簡直是脫胎換骨一樣,判若兩人。成為一個不食人間煙火的仙女,從金剛變成窈窕淑女,還可以翩翩起舞。原來那一時期是弘揚金母功的時代,身分改變,樣貌也跟著改變,到世界各地去教功和弘法,學功的人成千上萬,感應比比皆是,相當轟動。現在看來,這又是盧師尊、佛菩薩創造的另一個奇蹟,是師尊佛菩薩加在我身上,所演化的另一種弘法的神通。
  第三個階段,實修期。這一時期至今差不多有八年,在這期間,盧師尊、佛菩薩重新把我放回起點,讓我從頭修起,不讓我東奔西跑地去弘法。但是我對弘法度眾生的熱情仍然不減,念念不忘。我發現,每當我要出去弘法的熱情一生起的時候,佛菩薩就會趕快將它撲滅。第一次佛菩薩用像窗簾一樣的紗布將我遮起來,讓我不能施展自己的抱負,乖乖地閉關;第二次虛空中來的是一頂帳篷,將我罩在裡面,我知道,完了,還要再閉關;第三次佛菩薩乾脆在我眼前拉一塊黑布,讓我什麼也看不見,那我還能做什麼?算了,只好認命地再閉關吧!
  若干次之後,我明白佛菩薩的意思,是讓我在裡頭,好好消除自己的習氣和累世累劫的業障。所以,這八年就是在那裡努力地做清道夫的工作。但是我發現,業障去了一個,又來一個,好像總也消不完。歲月不等人,有時不由得喪氣的想,我的人生難道就到此為止了嗎?

相關文章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亙古不變的真佛傳承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