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金剛護法劍

我堅信佛父蓮生活佛盧勝彥

文/蓮花天屹
  在一個晨光熹微的早晨,我眼帶惺忪的坐到窗邊,這本是一天美好的時刻,可我的心情卻是異常沈重無力。我只是一個二十六歲的黃毛小子,一位微不足道的真佛行者,只身在遙遠的北國,說實在,宗派的人事是非離我很遠很遠。無奈最近頻頻在網路上看到一篇篇聲罪致討的毀謗文章,討伐聲浪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令我內心感觸良多。這些毀謗者之中,有曾經幫助過我的恩人,有有過一席之緣的師兄,他們在在是我所欽佩敬重的前輩同門啊!這也難怪我身心大大震動,彷彿陷入無邊黑暗幽深的漩渦之中。他們現在集嫉妒、自我、挑撥、毀謗于一身,彷彿自己才是正義的化身,扮演一個絕情忤逆的審判者。有這樣的人擠在我們中間,甚麼壞事都會冒出來,被曲解後的假象魚目混珠,搞得人心惶惶,動搖了許多初皈依者的信心。
  我很仔細的研讀了這些大德們的文章言論,嘗試了解他們的論點和企圖。我異想天開的想在其中尋找到他們昔日的影子,過去的情感糾葛產生了意想不到的影響,讓我陷入理性和感性的衝突之中,在善意和惡念中掙扎,甚至只想看他們過去的美好,忘卻當下的醜陋和邪惡。可是我不能縱容他們,任由他們傷害我敬愛的佛父蓮生活佛盧勝彥,更不能讓他們斷了眾生的慧命,平白錯過了成就者的救度。所以,我不知量力的決定提筆寫下自己的一點感想和看法。
  如果說這些大德因為修學了原始佛教的法門而發現蓮生活佛教法的錯誤,又或是因為經歷某某的事情後大徹大悟,那他們的修行境界應該較先前更為進步,精神層次更上一層樓。他們口口聲聲說自己修習觀照禪定,能夠看清世間真相,完全循照佛陀兩千五百年前的軌道修行,那不是應該更具慈悲愛心,更有空性平等義嗎?可是他們卻愈加嚴厲的辱罵自己的上師,想要毀了往昔所承事護持的師尊。這簡直是殘酷的人格自戕,他們遣詞用字盡顯輕藐、誣蔑、毀謗、侮辱的意圖,字裡行間都顯露醜陋的面孔。
  反觀蓮生活佛的兩百三十一本文集,我看到的是成就者的修行歷程,從以前的金剛怒目,智慧劍大斬邪見,獅子吼威震群魔,到後來的菩薩慈語教化,言詞柔軟慈悲,處處顯示佛慧圓融,正是聖者成長的蛻變,開悟見性的象徵。相比之下,毀謗者的言辭粗俗,修行功夫實有待加強。根據我自己的經驗,幾乎沒遇見過一個修行有成的行者是偏激、自私、好鬥的。成就者如果沒有特別的修養和氣魄,何以去調適漫長而艱難的修行生活,還要時時面對弟子反噬、背叛。
  再者,大德們異口同聲的批評聖尊近日所講解的三灌無上密密法,並譴責出家僧人提倡淫行性慾,卻不知是否自己心邪,把好好的珍貴密法看成了汙穢不堪的淫棍伎倆?依照世俗邏輯,唯有真正的行家深入參學了三灌密法,知其真實口訣和心要,方有資格批評蓮生活佛教法有誤。而外行人或未達境界者,應該保持緘默,不宜多加批評,這跟幼稚園的初學不應該批評博士生的道理完全一樣。這樣的基本常識諸位有大智慧的大德們不可能不懂,不知他們為何偏偏明知故犯,實是居心叵測。
  簡單的想一想,否定了三灌無上密,豈不就等於否定歷來密教的大祖師?卻不見諸大德點出蓮生活佛所教授的四加行、上師相應、本尊法等密法有謬誤的地方?為何相應而得成就的弟子比比皆是,多如恆河沙數?更何況這些大德們曾是宗派內大大有名的堂主、講師、上師級人物,曾經公開教授大眾真佛密法,相應感應的事蹟說得頭頭是道、天花亂墜,怎麼現在一股腦的批評真佛密法是假?
  故技重施,大德們一貫的手法就是老調重彈,用些道聽途說的假消息來鼓動群眾,口頭禪總是「我聽某某人說、某某人親眼所見」,可這些真實的人證都沒有站出來舉證,反倒是聽聞者大舉旗鼓,爭先恐後的為大家打抱不平,「聲」張正義,不是很可笑嗎?戲說真佛宗的眾同門都被蓮生活佛洗腦,中毒甚深,卻不知自己也企圖為大家洗腦,讓他們信受自己的那一套講法?在批評言論越激烈的當兒,你們反而不敢正面接觸批評對象,各自躲在自己的陰影中搞破壞,召朋結黨,搞起自己的小團體。
  很少見到比蓮生活佛弘法歷程更苦難的宗教家,從出道至今飽受煎熬,卻依然能夠屹立不倒,繼續宣揚佛陀的三法印。這種精神早就感動上蒼,動人肺腑。活佛的神通只是方便,並不是用來炫耀惑眾,如果因為顯現神通而被標上邪魔外道的標籤,那就太不應該了,太草率了。批評者質疑蓮生活佛的大神通,卻不能矢口否認許多發生在我們身邊的真實感應故事。實在有太多太多的人得到活佛的加持而改變命運,大家都是活生生的見證者,豈能因為幾句毀謗的話語而輕易抹殺掉活佛的加持功德力?
  毫無疑問,蓮生活佛的傳承清楚明白,有虛空的傳承,更有人間的上師,怎麼會是您們所說的那樣?反問一句,您們的觀照法門師從何處?道法又從哪兒學來?一味的批評別人及否定一切,卻不及時反省自身,完全歪曲了佛陀的教法。我的智慧不高,卻也懂得這種不公平的輿論不會得到大眾的認可。歷來雙方對壘,完全依靠意志的比照,人格的對比,隨著時間的推移,最後只有站在真理的一方能夠站得住腳。
  我沈浸在真佛密法的世界裡多年,身心都得到很大的裨益,修行確有所得,所以認定蓮生活佛的教法真實不虛。我的人生觀念得到徹底的改變,慢慢學會菩薩捨己的精神,學會佈施眾生,多利益他人,少為自己思量。這樣的思想來自于活佛的身教和言教,是真佛傳承法流的洗滌結果。當我需要幫助的時候,我自然會得到活佛的灌頂加持,也會得到宗派同門師兄姐的無私協助,這樣的宗教組織還有甚麼可以挑剔的?我確信,經過種種的考驗魔難,我們的精神會得到更徹底的洗禮,道心越加堅固,能夠明辨是非!而宗派的體制和管理將會更臻于完善,聖弟子們也將更團結。
  在當前悖離毀謗者面前,我們真佛弟子卻集結了!有了聖尊蓮生活佛盧勝彥這位佛教奇葩,注定群魔要咬牙切齒,坐臥不安!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