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宗

我們一起來讚嘆蓮生師佛

圖為貴賓廖東周大使致詞p1048-06-03<貴賓廖東周大使二○一五年三月八日台北中正紀念堂大幻化網金剛法會致詞>
  頂禮盧師尊、師母,頂禮壇城主尊,頂禮佛法僧三寶,各位尊貴的上師、教授師、法師、各位同門,各位貴賓,網路上的同門,還有在百忙之中前來參加的呂前副總統呂秀蓮女士、朱時宜教授,各位弟兄們,大家好!
  剛才是科學版的讚嘆真佛密法,讚嘆師尊,現在是一個小小的中華民國公務員。2008年,我在西雅圖服務的時候,有機會來認識師尊,認識真佛宗,今天我要來分享一下個人心得。
  佛菩薩說,佛法不可說不可說。為什麼不可說?佛菩薩大概認為佛法太深,說出來大家也聽不懂,這是第一個不可說。第二個,佛法太妙了,說出來的話,可能很多人都會嚇壞了,所以不可說。第三個,是我覺得有些人亂說、胡說,大家也聽不懂,所以不可說。我們真佛宗的弟子們,就像朱教授剛才講的:何其有幸啊!有一位師尊活佛,祂能夠用最簡單的言語,用妙筆生花的筆,用最簡單的方式,在談笑風生當中,讓我們很容易的,每個人就自己的生活體驗了解佛法,是不是啊?(是。)所以盧師尊說的佛法我們都聽得懂,是可說,不是不可說;是盧師尊知道怎麼說,才能讓大眾了解。
  今天除了讚嘆這一場殊勝的法會在這裡舉行和讓我們再一次的來期待,來聆聽師尊所傳的大幻化網之外,我個人還要再讚嘆一次佛法。今天有很多很多的上師、同門都是從遠地坐飛機來的,因為師尊會說法。所以我們願意每個禮拜不遠千里來聽師尊說法。但是,當你坐飛機的時候,假如你是坐在經濟艙的那個小小的格子裡,你是不是一路上,十幾個鐘頭內翻來覆去?你將腿擺在前面的座位上,身體往下沉,將身體往前仰,到最後,體會到的是佛法的諸法皆空,還是腰痠背痛?
  各位,上禮拜我坐飛機從西雅圖回來,決定用師佛所傳的真佛密法裡面的氣、脈、明點的修行,我就篤定的坐在那小小的經濟艙的位子上,像《高王經》裡的「高」字,然後,從頭到尾,不動我的椅子。一開始,我決定靜靜地修一壇法,所有的儀軌,從頭到尾,用師尊所教過的,怎麼樣調息,怎麼樣唱誦,怎麼樣做呼吸,怎麼樣做寶瓶氣,怎麼樣做九節佛風,很快的,一個多鐘頭過去了。然後,我再將我所學過的師尊所教過的心咒一再地唱誦,當然是默念,要不然會吵到坐在隔壁的乘客,也不敢比手印,我全部是用默念的。
  我在這裡說實話,一趟飛行8、9個鐘頭下來,在沒有改變姿勢的情況下,腰不痠,背不痛,而且該睡的時候就這樣睡著了,醒來後又再繼續。下了飛機,不太有時差,這就是真佛密法的好處。跟各位分享,各位坐飛機長途飛行的話,就這樣練習,假如你也真的是這樣的話,我們一起來讚嘆師佛!
  今天我們很榮幸的在這裡,準備聆聽師尊的開示,我在這裡藉這個機會,跟朱教授一樣,要感謝中觀堂主辦這場殊勝的法會;也要跟朱教授一樣,祝福我們的師尊佛體安康,永轉法輪,不入涅槃,每一年都是17歲。好不好?(好。)也要祝福師母永遠健康,祝福各位好朋友們,同門們身體健康,羊年得意!謝謝各位!文/賀蘭恭錄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