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成就密灌四地 通曉六道語言 時輪金剛佛化成藍色光柱


成就密灌四地 通曉六道語言

時輪金剛佛化成藍色光柱加持佛子

  【本報西雅圖訊】2018年9月30日,下午,美國西雅圖彩虹雷藏寺恭請蓮生法王主壇「時輪金剛護摩大法會」,四眾弟子善信嘉賓護持。法王將於10月5至10月9日,前往巴拿馬弘法,主持「大力金剛及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暨賜授灌頂,並為常弘雷藏寺和寶華同修會開光安座,歡迎大家踴躍護持。法王預祝法會吉祥圓滿,期待讓巴拿馬的弟子能得到很好的法益。
  開示中,蓮生師佛介紹護摩主尊時輪金剛的傳承、來歷、心咒、灌頂意義及殊勝法益,並一再強調,不論是修持任何金剛法,或者是本尊法,最重要的是要有純正的傳承。師尊於時輪金剛法的傳承是有三:1、甘珠活佛──吐登尼瑪──吐登達歷──吐登達爾吉──法王吐登其摩;2、班禪九世──薩迦證空上師──蓮生法王;3、甚深祕密傳承:蓮生活佛於禪定中,直接由時輪金剛給予加持灌頂。師尊說,當日法會演化手印時,時輪金剛佛化成藍色光柱,上面到天,下面到地,在護摩寶殿繞一圈,「可見已經加持大家了,這是非常珍貴的。」
  台灣今年原本有25個颱風,曾有好幾個颱風明明已經到了台灣,卻忽然轉向,不是偏左,就是偏右,或是轉往日本等地或其他國家。師尊透露其原因是祂曾於2014年至關島弘法,主壇聖救度母(綠度母)法會,並為「尊勝佛母塔」開光安座,「這個塔一安下去,颱風就會轉向」。盛行東密的日本有很多信徒,有修法,能作法也做護摩,但是,為什麼沒能讓颱風轉向?問題在於東密缺少很多密法,例如「時輪金剛法」、「大幻化網金剛法」、「大力金剛法」等等。因此,師尊讚嘆:「真佛密法真的很殊勝」!
  「時輪就是時間的巨輪」,法王仔細地解釋,人的身體就是一個「內時輪」(氣脈明點),外面有一個「外時輪」(虛空),當「內時輪」與「外時輪」合一時,稱為「別時輪」(成就),「時間的巨輪能摧毀自己一切的不善、煩惱、習性、貪瞋痴疑慢,而得到成就,這就是時輪金剛最重要的意義」。
  盧師尊繼續講授《道果》,文中提到「辯論」,在古印度時代,真正得大成就的上師都要接受「無遮」的提問,而且祂都能一一解釋清楚,辯論得勝者就能獲得寶傘。阿底峽尊者曾與一位擁有13個傘蓋的外道辯論,由於精通各經續,阿底峽尊者得勝後,獲得對方的13個傘蓋,該外道和其弟子不但全部改信佛教,還獻出自己的寺廟。因此,尊者當時擁有寺廟達108座。
  其中「輕明自生大智定」:身心得到輕安,也明白一切的經論,你就能產生很大的智慧。智慧的來源是從經典,論作得到的,還有師父本身所教的。還能應付所有的外道,對方講一句話出來馬上可以應對。這就是言語上全部能講解出來。要懂得密灌四地。到了密灌第四地,得到大圓滿灌頂,你能知道六道所有的語言。師尊請示瑤池金母,入世的成就統稱「混世」。所以師尊講,還是做法王好。法王有通力看到光明,了解真實空義,展現語文的能力。
  「學了佛法以後,一樣會辯才無礙」。師尊叮囑佛子,當行者深入佛地,進入佛法後會發覺,原來娑婆世界的一切是真實的空,「根本是無所得,在行為上、言語上、生活上,也會變成無所謂,最後發現根本無所住,成為一個能真正證道的人」。聖尊蓮生活佛精彩開示後,賜予大眾無比珍貴的「時輪金剛法」的灌頂。

蓮生佛手結蓮花童子印師佛手結勾召印師佛轉珠明大殿龍邊護持的上師團大殿虎邊護持的上師團師佛加持受灌頂的四眾弟子座無虛席師佛加持受灌頂的四眾弟子貴賓廖東周大使夫人Judy師姐向師佛問安貴賓真佛宗博士教授團王醴教授向師佛問安貴賓台灣雷藏寺公關主任王資主師兄向師佛問安眾上師、法師到戶外護摩爐過火。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