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生活風尚

成功瘦身者 吃東西有方法

已滿19歲、禁愛令解除的歐陽妮妮,近來演藝表現亮眼,她說:「這次應邀擔任Paktor年度代言人,讓我發現了另一個認識新朋友的管道及機會,很適合現代生活忙碌的大家,尤其Paktor注重隱私,更可以讓大家安心的拓展交友圈,認識新朋友呢!」p1053-a5-05  【本報訊】專家根據科學資料整理出成功減肥者依循的6大通則,看看減肥成功的人都怎麼做吧!1.減少糖分攝取。2.少吃精緻碳水化合物。3.減少使用提煉油。4.如毒藥一般的人工反式脂肪。5.多吃蔬菜與纖維質。6.別再計算卡路里了。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