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2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金剛護法劍

成佛 文/蓮花一靜

  蓮生活佛盧師尊慈悲眾生,特別傳授給我們殊勝的「時輪金剛」大法。蓮生活佛盧師尊開示說:「原則上說來,受過『時輪金剛』七灌頂者,只要守傳承誓言、守戒律,有說七世即可成佛,有說十六世即可成佛。」而我認為,只要實修「時輪金剛法」,這一世即可成佛。
  請注意蓮生活佛盧師尊的開示中,的確有提到受過「時輪金剛」七灌頂者,在七世或十六世都可成佛。但是,這裡的承諾不是「只要受過灌頂」就可以無條件成佛的。受過灌頂後,還是要受灌頂的弟子:守傳承誓言、守戒律,更有實修「時輪金剛法」者,這一世即可成佛。
  在受過時輪金剛大法灌頂後,再去依照戒律密法修持並且要努力實修時輪金剛大法,有相應後,這一世即可成佛。
  可是,還是有人斷章取義說:「能夠灌滿三次時輪金剛法便能一勞永逸,坐等七世,有修無修,反正必定成佛。」這樣的妄斷是會誤導大家的──什麼叫「有修無修?」這是不是誹謗者自己的猜想?誹謗者怎麼知道,在受過蓮生活佛盧師尊所灌的時輪金剛大法灌頂後,就沒有人努力堅持的修持時輪金剛密法?這樣的誹謗和妄斷算不算是在造業?!
  蓮生活佛盧師尊為了眾生、為了眾弟子真的是勞心勞力。眾生的業障深重,無法全部在一世間就修行成就,怎麼辦?
  等來世麼?來世你我他都輪迴到哪裡都不知道,還拿什麼來保證,下一世還能跟隨蓮生活佛盧師尊修行呢?為此,蓮生活佛盧師尊慈悲眾生,一次大法會就能夠灌三次時輪金剛法的頂!
  唯有心中念及眾生的大成就者才會如此的慈悲和關愛我們。如果說,灌一個頂,盧師尊要用一份的能量,那麼一次灌三個頂,盧師尊在幾萬個參加法會弟子們身上要用多少能量呢?恐怕都無法計算出的吧!
  可是呢,如此慈悲之舉,還是會有人來謾罵、扭曲。真佛弟子對於那些存心故意要歪曲事實的人,只能是搖頭無語了。修行是有次第的,沒有錯;蓮生活佛盧師尊也一直這麼教導我們的。但是,誹謗者只看到了那些「次第」,卻漏失了眾生的心。這樣的人,只能說他是非常偏執的!
  「修行次第」的相關內容和資料,大家可以在網上搜索到,這不是件難事。難就難在如何去引導眾生進入「修行的次第」。這不是靠誹謗、謾罵就行的。也不是靠一兩句的所謂善言奉勸,就可以引導成功的。這樣的重任,也唯有修行成就的大成就者才能擔當。
  眾生原本就是佛,只是還未覺醒。修行,不是要從外在去尋找一個叫「佛」的東西,套在眾生的身上。八萬四千法都是為了讓我們看清自己,修習自己,才產生的。
  如果拿著這些修行法門,為的只是攻擊別人,那就非常的不可取了。
  先莫評論蓮生活佛盧師尊是如何度化眾生的。先來看看誹謗者你自己的言行,是否符合一位真正有心想要修行成佛的行者?!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