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美國新聞

應對網絡綁架詐騙 FBI攜手洛警調查

  【本報訊】根據FBI透露的消息,近年來在德州、愛達荷州和加州出現了一種電話勒索的詐騙形式。該詐騙嫌犯通常在電話中向民眾聲稱綁架了他們的親人,以此勒索贖金。多個執法部門將會對此事共同開展調查。FBI日前在洛市舉行記者會,說明案情。
  《洛杉磯時報》日前報導,自2015年以來,至少有80名受害者遭遇了該電話詐騙。洛杉磯警方和FBI於當日下午新聞發佈會上表示,現年34歲的休斯頓居民阿科斯塔(Yanette Rodriguez Acosta)已被捕,並被指控電話詐騙及和洗錢等罪名。FBI發言人同時指出,警方還在努力抓捕更多的嫌犯。
  根據警方的消息,阿科斯塔及其同謀利用墨西哥的電話號碼向洛杉磯以及比華利山莊(Beverly Hills)地區的受害人撥打電話。嫌犯在電話中聲稱他們綁架了受害人的孩子。這些詐騙電話在加州,德克薩斯州(Texas)以及愛達荷州(Idaho)都有出現。在2015年的一起詐騙中,嫌犯向受害者聲稱如果不能拿到贖金,他們將會把受害人女兒的手指砍掉。

相關文章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白宮恢復CNN記者採訪權 新規令人傻眼

TBN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