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6/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慶賀聖尊蓮生活佛七十仙壽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布施四萬一千多公斤白米救濟

  【蓮花慧欣/新加坡報導】2014年6月8日,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慶賀華光功德會創辦人聖尊蓮生活佛七十仙壽,響應「蓮生活佛誕辰日,全球同步捐白米」活動,自1997年分會成立以來,每年盛大舉辦捐米活動,布施行善,以實際行動幫助弱勢群體。
  此次活動假德義民眾俱樂部舉辦,非常榮幸邀請到眾貴賓宏茂橋Grass Roots Organisations(GRC)第二顧問Dr.Vasoo J.P. , 巴基斯坦大使Tanveer先生,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法律顧問Ms. Jennifer Lim, 德義民眾俱樂部主席Mr.Goh Yeow Ti和各團體代表,真佛宗新加坡各雷藏寺,分堂,同修會和130位老人一起來共用午宴,並見證整個捐米儀式。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今年總共捐助41.325公斤白米給34個福利團體和3個民眾俱樂部,相信有至少9千弱勢群體受惠,包括巴基斯坦的需要人士。
  華光功德會(新加坡)會長陳建安師兄在致詞時也表示,除了年度大型捐米活動,每個月新加坡分會也分派白米、食物、日常用品,還有派送午餐便當給數個地區的獨居老人,大約有600人每月定期受到幫助。陳會長也非常感恩,無論團體或個人、本宗同門,不分種族信仰,一直以來出錢出力,透過華光來幫助社會上需要關懷的人。
  接著,貴賓Dr.Vasoo 在致詞時說,如各個社團都幫助弱勢群體,社會自然會進步和諧,人民身體健康才有精神做事。他也高度肯定華光功德會(新加坡)這些年來的積極參與救助活動。值得一提的是Dr.Vasoo 分別於英語、華語、馬來語和福建方言表達,他幽默的講話,讓老人們不分種族都能理解。台下不時回予熱烈的掌聲和笑聲。
  非常不可思議的是,捐米活動當天天氣晴朗,沒有如氣象預測的煙霧籠罩;捐米活動籌委會都非常感恩師尊、十方佛菩薩、護法龍天、城隍境主及地神的加持,讓整個活動在愉快的氣氛下如計畫圓滿完成。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