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華光功德會

慶祝母親節 華光送溫五校4000件母親節禮品

《救濟專案報導》

慶祝母親節 華光送溫五校4000件母親節禮品

  每年五月第二個週日,為感謝默默無聞無怨無悔奉獻的普天之下母親們的養育之恩,華光功德會在每年的母親節,均會為單親和貧困家庭的母親們,送上精心準備的豐富禮品。
  今年的母親節是5月8日,溫哥華華光功德會特別訂購大批連鎖超市禮品卡和洗衣液等家庭日用品,並籌集大量食品乾糧及洗潔用品,共逾4000件,於母親前捐贈給溫東Seymore Elementary, Britannia Elementary, Thundbird Elementary, Grandview Elementary and Templeton Secondary等五所中小學校,做為母親節愛心禮袋派發給貧童家庭的母親,受到校方和家長的熱情回應。
  有家長表示,以前母親節全家都會聚餐慶祝,今年開始食品和物價通脹迅速,三餐所需的谷物食品和乳製品蛋類等副食品,比2021年上漲了18%,達到近四十年來最大漲幅,生活壓力相當大,不得不收緊開支,以應付還在持續上升的通脹。更有家長抱怨,東西可以節省用,但現在連一日三餐都有問題,哪裡還會想到過節?


  校方也反應,東區大多學校都設立幫助低收入和單親家庭貧童食品補助的「食品籃」或「兒童背包」計畫,但最近一段時期,登記需求的家庭忽然倍增,非常需要社會各方的大力支持。Thundbird Elementary老師Janey Lee接受捐贈時高興地說:「這些禮品真是太棒太及時了!感謝華光功德會為我們最需要幫助的學生和家庭捐贈的母親節禮物。」她還表示:「學生們在幫忙卸貨,抬下一箱箱裝滿食物、洗衣液、護理品和禮品卡時,特別開心,感謝您們的慷慨捐贈。」Janey並對幫忙的華光功德會義工表示感謝,對功德會的善行和擁有如此敬業、積極、熱情的義工團隊極為讚賞。Britannia Elementary的老師Stephanie DiGiacomo也高興地表示:「這是母親節送給母親最實用的禮物,非常感謝您們的用心。」
  華光功德會感謝社會各界公司行號和善心大德的愛心捐助,歡迎贊助「兒童輔助專案」基金,欲了解慈善計畫的更多信息,請聯繫llcsvancouver@gmail.com,或訪問我們的網站http://www.vllcs.org。華光功德會註冊非營利機構政府註冊號#BN14110-4893-RR0001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