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真佛宗 金剛護法劍

慚愧 文/蓮花天屹

  一直以來,我寫下一篇篇的文章,都是抱著無比慚愧的心在磨在寫。
  心中很是慚愧,為什麼?因為拿這樣不見性的文字來現世,是我之過。
  不要以為我在假惺惺的貶低自己,這是我最真實的告白。
  我也曾經懊惱,氣惱自己修為如此的低下,無法做到字字珠璣,智慧圓融。
  或許,有緣人看了我的文字,認為佛法不夠好,這是我之過。
  或許,有緣人看了我的文字,認為不學佛還好,學了佛更添煩惱,這是我之過。
  或許,有緣人看了我的文字,認為行者比世俗的人更加庸俗,這是我之過。
  或許,有緣人看了我的文字,認為開悟只是口頭禪,文字的遊戲,這是我之過。
  我只能一直懺悔了,我是最不好的示範,我是最最差勁的行者,不要以我作為標準,真的。
  我作如此真實的告解,因為,我不想耽誤任何人去參佛修道。
  佛法那麼好,我不希望玷污了它。
  真佛密法如此真實,我不希望有人望之卻步。
  蓮生活佛是佛,真實的開悟者,我不希望眾生錯過如此偉大的成就者。
  我是如此誠惶誠恐,如履薄冰的書寫著每一篇文章。
  如果有這麼一天,我修行有成,我願意把每一分每一滴都拿來供養眾生。
  確實,這裡是造業的最好地方,身口意之過,如何去防?如何去避?
  可是現在網路上毀謗師佛,造謠生事者是懷著什麼樣的心思和企圖在撰文呢?
  他們為自己的言詞負責與否?
  他們是否知道自己會斷了許多人的慧命,把人推向黑暗的深淵?
  這是我覺得痛心之處。
  請所有的真佛行者小心,勿信造謠者的胡說八道,張開自己的心眼,看看事情的真相,瞭解師佛數十年弘法的苦心,為的是誰?

相關文章

瑜珈焰口超度法會感應

tbnews7

「生命禮儀」的課程隨筆

tbnews7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