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廣告刊登

慈悲問事服務

慈悲問事服務

蓮慈金剛上師以金母的靈力慈悲問事
助撥運轉命 時運現光明

  蓮生活佛在第117冊文集《一念飛過星空》中「蓮慈上師的能」一文中寫道:
  「令人膛目咋舌的,每星期,多天幫人問事,解除眾生的疑難雜症,她的問事,又靈又準!」
  「我對於瑤池金母分靈的蓮慈上師,無話可說,只有讚嘆再讚嘆啊!」
—————–
(1) 請註明問事者姓名、出生日期、地址、電話及Email
(2) 每次問事不超過三個問題
(3) 問事供養隨緣,不落空求
查詢電話:1-604-685-5548
郵寄地址:#200, 357 E. Hastings St., Vancouver, B.C., Canada V6A 1P3
電郵:llcsvancouver@gmail.com
—————–

◎問事感應

金母勅令手術順利

  法國的梅女士,尾椎異位嚴重需作手術,否則有癱瘓危險,但是手術的風險也很高,稍有不慎也會導致癱瘓。於是寫信向華光雷藏寺蓮慈上師問事求加持挑選手術日期。
  結果與醫院確認手術日期時卻被告知該日被急症插入,需再等二個月。幾天後,忽然接到醫院通知,說有一個手術取消,問她要不要插入。梅女士毫不猶豫立即定下。正是金母指定的手術日期!
  臨近手術前,梅女士做一吉夢,夢中看到一位樣貌端莊的女子到醫院見她的主刀醫師,兩人笑著交談著,聽不清談話內容,最後看到醫生比了一個OK的手勢,夢就結束了。梅女士興奮地說:「是金母派侍者去關照,因為我看到她的手上拿著金母令旗!手術一定成功!」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