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影視藝文 焦點

慈善演唱會 羅培茲與碧昂絲同台較勁


  【本報綜合報導】GUCCI日前在倫敦發起大型慈善演唱會「希望響鐘」,邀請碧昂絲領軍開唱,同台飆唱的一線歌手包括JAY Z、珍妮佛羅培茲、瑪麗珍布萊姬等,門票所得430萬美金(約1億3千萬台幣),將全數捐助全球貧困受虐的女童,作為女童就學的教育經費。發起這場慈善活動的PPR集團老闆娘莎瑪海雅克,邀GUCCI創意總監吉安妮妮(Frida Giannini),一同策畫這場結合時尚和音樂的大型演唱會。由渾身充滿力與美的碧昂絲擔任主唱,受邀嘉賓珍妮佛羅培茲獻聲高歌,瑪丹娜則上台呼籲人們重視女童受教權。演唱會總共吸引5萬名觀眾,原本「后不見后」的珍妮佛羅培茲、碧昂絲,為了慈善捐棄成見、同台競藝,並都選穿火辣性感的勁裝登台,為演唱會更添佳話。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