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寰宇風采 美國新聞

慈善捐款 來自加州最多

  【本報訊】根據慈善捐款報告 (Chronicle of Philanthropy)顯示,加州人慈善捐款金額最高,鹽湖城更是全國最慷慨的城市。但富裕社區居民的慈善捐款金額並不比收入較低的人多。
  從報稅紀錄所作的調查顯示,年收入20萬元以上者的捐款占所有捐款總額的41%。但生活在富裕環境的人對外在世界的種種問題較不關心,從收入中捐出大筆善款的意願也較低。因此,在捐款占收入比率最高的前1000個郵遞區號中,只有九個在全美最富裕的前1000個郵遞區號中。
  這份報告也顯示,加州在全美各州中捐款金額最高,約每八元捐款中有一元來自加州。
  但以個人的捐款金額而言,加州每一個家庭捐款金額占總收入4.4%,排名全國第25。以個別都會區而言,洛杉磯排名第12、河濱市第15、沙加緬度第36、聖地牙哥第39、舊金山第43。
  全美各州中猶他州因摩門教傳統因素,捐款金額占家庭總收入10.6%,在全美排名第一。鹽湖城更是全國最慷慨的城市。
  排名第二的密西西比州每個家庭捐款金額占總收入7.2%。其餘列入前十名的州有阿拉巴馬、田納西、南卡羅來納、愛達荷、阿肯色、喬治亞、北卡羅來納和馬里蘭州。新罕布夏為最小氣的州,每人平均捐款金額只占收入的2.5%。

相關文章

摩洛哥 必玩旅遊攻略

tbnews7

蘋果WWDC人潮爆滿

tbnews7

出色保暖 名星效應 搶匪垂涎「加拿大鵝」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