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VIP特刊

感謝蓮生活佛 感謝台灣雷藏寺 出錢出力贊助台灣燈會

<2014年2月7日台灣燈會台灣雷藏寺宗教燈區貴賓南投縣陳志清代理縣長致詞>
  我們最尊敬的蓮生活佛──師尊、師母,交通部公路總局的張副局長、國際300C三區的許總監跟夫人,還有省政府鄭培富秘書長、許粧許議員,縣政府民政處吳燕玲吳處長。今天在我們的北燈區點燈,很多人問我為什麼不一起點,但是一起點的話,只有10天,我覺得在南投花了那麼多心力讓大家來賞燈,如果只有10天就太短了。所以,就在今天先點燈,這樣就有17天。我們的宗教燈區、觀光燈區、原民燈區三個燈區率先點燈,總共有13天。
  真的很感謝我們的雷藏寺。就像我剛剛講的,蓮生活佛出錢出力,今天也親自來到台灣燈會燈區現場為我們祈福,真的是十分的感恩。我剛剛也跟師尊報告,剛剛舉牌子的志工,穿的都是雷藏寺贊助的背心。我今天穿的這一件,是南投縣政府的工作服,在這燈會期間,只要看見這些穿紅色短袖的就是工作人員,有甚麼疑問都可以請問他們。我們張副局長所穿的這一件是我們的貴賓服,這貴賓服只有200件,後面是用黃金色的;工作服則有3000件,後面是用黑色的。這些制服最主要是要人家分辨誰是志工,誰是工作人員,還有誰是貴賓。
  在這裡,還是一再地感謝,也感恩雷藏寺的活佛,也感謝王公關,只要盧師尊一指示下來,王公關就一直跟我們聯絡,他一直來問:「還有沒有需要甚麼?」我們實在不好意思開口,我說:「你們贊助的已經夠了。」不過,在這裡,還是要感謝再感謝師尊蓮生活佛,感謝!
文/賀蘭整理

相關文章

用那一隻眼看?(之一)

hannah

用那一隻眼看?(之二)

hannah

盧師尊:白度母功德誓願大 可消除業障、魔障、瘟疫、蠱毒惡咒、增長壽命

hannah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