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宗委會 真佛宗

感謝蓮生活佛捐贈巡邏車

<2011年11月5日南投縣草屯鎮警察分局李文智分局長台灣雷藏寺大自在王佛護摩法會致詞>


我們最敬愛的師尊蓮生活佛,以及師母、上師、法師、在座貴賓,大家午安,大家好。
我今天代表草屯分局所有員警,特別來感謝師尊在雷藏寺這邊贊助捐贈草屯派出所一部巡邏車,因為草屯的辦公廳舍,將在下個月落成啟用,而活佛這邊,聽到我們有一部巡邏車已經超過十二年了,所以特別捐贈我們巡邏車,讓我們同仁能夠為治安作更多的努力,在這邊,特別感謝。


接下來,我們也要感謝南投縣縣議員簡沛霖議員,在我們議員的大力支持之下,也向活佛報告這樁美事的促成。也要特別感謝活佛,在草屯設立雷藏寺,帶來這麼多觀光的人潮以及錢潮。剛剛我們上山的時候,都有塞到車,看到這麼多的信眾來草屯,我們感到非常的榮幸。預祝今天的法會圓滿,各位信眾福慧增長。


再次感謝活佛、師母、以及各位上師,所有的信眾,讓我們草屯分局有如此的美事,也能為治安更加努力,謝謝各位,謝謝。
文/真佛報賀蘭整理

相關文章

共同發心持誦「救瘟疫度母心咒」 迴向「中國武漢肺炎疫情速速止息」

tbnews7

世界真佛宗宗務委員會教育處 隆重首推《真佛宗在線學佛》

tbnews7

2020年2月1日庚子年觀世音菩薩護摩傳法大法會 首傳依喜措嘉本尊法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