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感謝蓮生活佛對社會的貢獻 祝大家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2018年2月18日大年初三貴賓吳敦義主席在台灣雷藏寺致詞>

貴賓吳敦義主席致詞  蓮生活佛,還有雷藏寺的各位法師、各位善信,今天我們同南投縣林明溱縣長,還有我們的幾位議員,還有我的太太,再回到我的故鄉南投草屯,我是出生在南投草屯鎮新庄里,從政是從台北開始,我在25歲當選台北市議員,2屆8年之後,回到南投擔任縣長,後來再到高雄擔任市長,然後再當立委,再當國民黨中央的秘書長,再接行政院院長,再當馬英九總統第二任期的副總統,現在當選國民黨黨主席。對於雷藏寺是高度的熟悉,而且了解雷藏寺在地方的公益,善事做得很多,而且蓮生活佛和師母傳達某種教義,讓所有善信都能存善心、做好事,讓世界、社會都能夠安寧。
  我每一次祈求,不論是哪一個宗教,包括基督教、佛教、天主教、一貫道、道教,有時候拜媽祖,有時候拜關公,我都是同樣一個善心,今天也是一樣,我都祈求眾天神明能庇佑台灣風調雨順,千萬不要再出現像921地震、88水災,還有像這次花蓮的大地震,我希望台灣能夠得到眾天神明的庇佑,讓中華民國風調雨順,國泰民安,也讓台灣海峽兩岸永續和平,穩定發展,我希望上天跟神明都庇佑海峽兩岸人民,人人健康,家家幸福和樂,兩岸人民一起為中華文化再創造高峰跟達成新的願景,這是我們共同的期待。
  最後,在這裡感謝蓮生活佛長期以來對社會的貢獻,蓮生活佛給我很多的幫助,我也要祝福活佛跟在座的善信們,身體健康,家庭和樂幸福,大家萬事如意。謝謝大家!
文/天賓恭錄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