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7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盧師尊開示 蓮生法王

感謝大家追思我的父親

<蓮生法王2011年11月12日台灣雷藏寺師公盧耳順大德追思會開示精要>


首先感謝大家的到來,替我的父親做一個追思,那是一種意念,一種敬禮。我38歲的時候就離開台灣到美國西雅圖,人不在台灣,一直到66歲的時候,才再回來。這中間,也常常回到台灣看看自己的爸爸。我覺得人生像一場夢幻,師公他old-老,sick-病,life-人生and die-死is over,也就是說他的人生就這樣,生、老、病和死統統都離開了。我自己感覺到,這並不是一件壞的事情,而是一件好的事情。善哉!善哉!
我母親過世的時候,因為她一直有修行,所以她成就觀世音菩薩的果位。父親呢?比較晚,他沒有實際的修行。但是每一個星期六,每一個灌頂,他都不會錯過,他一定來這裡受佛菩薩諸尊的灌頂。(眾鼓掌)


我這一生,很慶幸,就是能夠度化自己的母親,還有父親,雖然他沒修行,但是,在他過世的3天之前我回來,為他做了「光蘊遷識法」,也就是「開天門」、「閉地戶」、「塞人道」、「阻鬼路」,這就是「光蘊遷識法」,就是將他的天門打開,三惡道的地門關閉,人道塞住,不再轉世,並阻止他走向中陰身的鬼路。因瑤池金母的慈悲,還有觀世音菩薩的慈悲,所以,能夠在一霎那之間,接引他往生清淨的佛國。(眾鼓掌)我在西雅圖雷藏寺的時候,已經天天幫他祈求,一轉身,到了天公爐那裡,觀世音菩薩就現身,祂說:「我一定去接引你的爸爸往生清淨佛國。」那位觀世音菩薩也就是我的媽媽。

相關文章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法王蓮生活佛最新法會信息

tbnews7

Leave a Comment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