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世界分堂

感恩金母加持 善信喜獲房產


文/亮夫

  汪先生,年前剛從台灣退休返溫哥華,雖然有退休金維生,但溫市的消費令汪先生很難負擔。於是他求金母加持儘快找到一份合適的工作,貼補家計。
  金母加持幾週後,汪先生果然找到一份自己中意的工作。一次在佛堂聊天時,汪先生透露,十幾年前,父母在溫哥華曾留下一座房產,本來是留給汪先生的,因為汪先生的弟弟已經有了另一套,而且自身與父母住一起,房產也是弟弟的名字。也就是說,弟弟已經有了二套父母給的房產,這一套按父母的意思,是要留給汪先生的。結果,這一套也被弟弟拿去了。生活並不富裕的汪先生雖然氣忿,但多年學佛的關係,並沒有像一般人一樣去據理力爭,甚至對簿公堂,而是選擇無聲退讓,一讓就是十幾年。
  本來已經死心了的汪先生,聽從朋友的勸說:「何不求金母加持,如果有機會得到此房,也不用退休了還要再找工作那麼辛苦了!」金母加持後,約一個月,汪先生突然來向住持蓮慈上師辭行,說父母年紀大了,欲回台灣養老,需他陪送回台,同時,弟弟毫無預警地突然搬離所佔的房屋,屋內所有家具一件不留,全部搬走,而且未通知任何人。父母遂將房產交給汪先生處理。一時不知發生何情況的汪先生,一頭霧水了好幾天,直到最近才明白,弟弟真的不要這套房了。於是與太太商量,開始裝修一下準備租出去,這下自己的負擔減輕了好多。汪先生來電說:「過二週裝修完後,會再回華光雷藏寺做義工,這憑空得來的House,全是金母所賜,感恩金母!」

相關文章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華光雷藏寺法務通告

tbnews7

傳承永續 法燈長明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