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感恩蓮生聖尊加持大災變小災

圖為四眾佛子嘉賓虔心護持盧師尊法會p1046-14-01文/蓮紀法師
  2015年2月23日大年初五。早上我在房內壇城如常上香後,做根本上師蓮生聖尊住頂觀想並持長咒。突然覺得頂上聖尊放光隨即有靈光進入體內,當下覺得我即是大白蓮花童子聖尊。此時左手自動抬起由我前額向後腦撫摸多次,然後中指在百會穴連彈了三下,卜卜有聲。最後靈力漸漸退去。
  靈動對我來說並不陌生。但這次來得突然,有點意外。我就認作是聖尊的加持。感謝師恩。其實今年我即將進入七十九歲,又遇本命年。長久以來心中早已作好了迎接災難的準備。
  農曆除夕登寶堂來了許多同門善信,較往年忙碌得多。偏偏又連續下了幾場大雪,進出很不方便。前後幾天下來弄得大家筋疲力盡。當天晚上登寶堂諸事停當,準備回舍休息。門外地上燈光照耀下處處積雪堆累,沒有雪的地方「黑冰」和實地間雜,難辨虛實(黑冰是老美對黑色柏油路面上結了一層冰的稱呼。如沒有光線反射,看起來和路面一樣)。這是最危險的人間陷阱。
  跕著腳尖避過許多「陷阱」坐進車裡,鬆了一口氣。以為從此太平。當車子剛要進房子車道的時候卡在冰雪堆理動彈不得,只好下車去想想法子。跨過一堆堆的硬雪,想不到一腳踩進一個「黑冰」陷阱。說時遲那時快,眼前一黑,一個人頓時好像從天上掉下來,「呯」的一聲大響後腦著地跌躺在地上!
  我知道此時最忌立刻掙扎爬起,會有二度傷害。事實上也根本爬不起來。躺在冰地上呻吟了一會,接著喊坐在車裡的美群師姊。事實上她在同一天下午也在冰上摔了一跤,傷了右臂。我喊她不是要她來救我,是要她找人來幫忙。當她在車裡打電話給蓮任法師求救的時候,我也自己慢慢地爬了起來。只覺頭昏腦脹,混身乏力,身體好像散了一樣。想到當時後腦著地的那一聲大響,心裡已做了最壞的打算。
  進了屋子,開始感覺後腦以下頸脖疼痛不堪轉動的困難,右臀大關節很痛、右手掌關節腫脹不能彎曲、口中舌頭被牙齒咬破流血。不久蓮任法師、Morgan、Angela等家人都趕來,大家送我去醫院急診。
  在醫院三個小時,頭部、頸部照了CT、臀部和右手關節照了X光。
  在等待醫師「判決」期間,想到平時在堂裡聽善信來訴說的許多例子:老人跌倒碰傷頭部腦內出血半身不遂,或頸椎斷裂神經受傷變植物人,老人骨質疏鬆一跌永遠殘廢等等。其實行者迎接死亡不應懼怕。怕的是拖累別人。
  最後,醫師來了。宣布腦內沒有出血,沒有腦震盪,頸椎沒有移位,沒有斷裂,大股骨沒有損傷,全身沒有外傷。只有右手一個指骨與掌相接處,有一小塊骨頭破落。當然醫師不知道我舌頭咬破,應了一點血光之災!
  一個近八十歲的老頭跌成這樣,只受這一點點傷。別人也許不信,我卻百分之一百相信,就是早上聖尊蓮生活佛突臨加持化解的結果。這和佛菩薩隨機應救有什麼差別?真佛宗的弟子是當今最有大福分的佛子。有這樣偉大成就的師父,不但千處祈求千處應,甚至不祈也應!蓮生活佛已寫了246本說法的書,苦口婆心弘法五十年,只怕你不了解佛法,甚至恨不得把自己開悟的心得免費相送。這樣的師父哪裡找!
  有緣讀到這篇小文的讀者朋友:如果您還沒有皈依蓮生活佛,更待何時?如果您已是蓮生活佛的弟子,應該額手稱慶、加倍努力。如果您曾因自棄而離開真佛宗,請趕快歸隊,趁現在還來得及。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