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5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蓮生法王弘法特刊

感恩蓮生活佛的慈悲引導


貴賓林岱樺立法委員致詞<2018年4月8日台灣高雄大義學會綠度母大法會貴賓立法委員林岱樺致詞>

  阿彌陀佛!我是岱樺。慈悲、尊貴的活佛、仁波切、各位上師、法師,所有的僧團眾,以及在座所有與會的各位法親、師兄師姐,岱樺在這邊非常榮幸,也非常感恩,在我們蓮生活佛的慈悲引導之下,我們此生此世、此刻此時,有此福報,能夠在上師、法師、仁波切的引導之下,淨化我們的身、口、意三業。
  萬法唯心所造、唯識所變,在我們祈求天災地變悉消除的同時,我們內心的沉澱與改造,我相信藉著上師的主法,包括此時此刻的精進功德力,在我們日常妄想紛飛亂的日子當中,在上師領導的法會之下,讓我們的身心有能夠安頓的場域。當然,依上師的領導,也藉著這個法會,佛法僧三寶的可貴。也希望走出這個法會之後,大家持續在日常生活當中,接近上師,接近佛、法、僧三寶,讓我們在此時此刻,在佛法引導之下,能了脫生死、消災解厄,淨化我們累劫貪嗔癡慢疑的習氣當中,藉著蓮生活佛、仁波切、法師們的正知正見,他們佛法的傳遞,讓我們人生有個依準。岱樺跟大家一樣是在家的弟子,能夠有此福報,生生世世護持佛法僧三寶。感恩上師對我們的教導。阿彌陀佛,感恩!
文/梅茵恭錄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