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4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3/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感恩蓮生活佛加持 令彰化市市政推展順利


<2018年1月13日台灣雷藏寺孔雀明王法會貴賓彰化市長邱建富先生致詞>

貴賓邱建富市長致詞  尊敬的蓮生活佛、師母、各位法師、內政部余總召集人以及行政院中辦湯副執行長、省政府鄭秘書長、各位師兄、師姐,大家好!今天來到台灣雷藏寺,心情覺得非常的好,因為,前幾天寒流報到,大家都覺得好冷,都縮在家裡,今天,來到這裡,感覺氣氛非常的好,風和日麗,因為蓮生活佛將要為我們做一個非常好的開示。
  我非常榮幸能夠跟盧大師結緣,2013年在美國西雅圖雷藏寺,我請教蓮生活佛一些未來的方向跟大事,請教了以後,感覺非常非常的準確。2017年6月28日,我專程到美國西雅圖,再度請教大師,祂提供我很多很好的人生的方向,及未來政府發展的主軸,我想這些都是給我智慧為人民做更好的計畫。我們彰化市的市政能這麼順利,也在全台灣的縣市中唯一零負債,福利也做得最好,錢也剩下的最多的一個政府單位,這也是因為得到蓮生活佛的加持。將來,如果有人能夠為人民做最好的設想,一切都能夠以大眾的利益為前提,我想台灣會越來越好,越來越進步。
  今天非常高興跟余政憲部長一起來,他是民進黨的宗教委員會,如余部長剛剛所說的,宗教委員會是政府跟各宗教之間的一個溝通的橋樑,因前一些時間,宗教團體有一些誤解,認為政府要滅香、滅爐、滅宗教,都是錯誤資訊,所以政府特別走出來,將正確的訊息透過宗教團體做明確的溝通和聯繫。我也特別感謝公關主任王主任,他做得很成功,三不五時跟我們做一個很好的連結,讓我們的關係越來越好。新年頭,舊年尾,在這裡提早向大家拜個早年,祝大家身體健康,闔家平安,祝今天的法會圓滿成功。感謝各位。阿彌陀佛!
文/天賓整理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