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4/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感恩蓮生師佛救度弟子 遇車禍化險為夷

文/蓮花韋齊
  弟子蓮花韋齊首先頂禮根本傳承上師聖尊蓮生活佛,並誠心向上師三寶發露懺悔往昔所犯種種過失罪業。
心臟病發  師佛現身摩頂加持
  2015年9月15日在我用完早餐後,突然身體不適,心際一揪把整個早餐全都吐了出來。之後一直連環的上吐下瀉,連一滴水皆無法飲用。原本以為只是單純的腸胃炎症狀,結果到傍晚身體依然不適即緊急前往大醫院急診室就診。在家人送往醫院救治的路上,全身疲累不堪,自覺如同即將往生一般。到了急診室,護理人員對我做了簡單的檢查,發現心跳每分鐘跳動170多下,護理師緊急的把我送往急診加護病房治療,然而在急診室裡醫護人員個個忙進忙出,告訴我當務之急必需先讓我的心跳速率在短期內控制降下來,在醫護人員連續打了幾針快速強效的針劑,為使我的心跳速率能夠下降,但過了5~6個鐘頭依然未有任何起色。
  弟子當時心想應該是業障現前,才會有突如其來的病業顯現。想起盧勝彥師尊說:「如果有人,持我心咒,日復一日,並無間斷。祇要如此,這個人若遇到兇惡的難,我一定現身救他。」我心裡頭默默向根本上師祈求加持並持誦上師心咒,過一會兒忽然從自己躺在病床上的身體裡,起來了另一個身影,虛空中的師尊摩頂加持了這一個從身體起來的身影後又躺回原本的身體,突然間眉心充滿了熱能,在這整個過程中,自己意識是非常清醒並非作夢。弟子心中明白這是業障現前,自己只能誠心祈求師尊加持,而後又過些時心跳速率才有明顯改善。
  隔天心臟科醫師建議弟子,住院做心導管手術加以治療。弟子知道唯有誠心對根本上師發露懺悔往昔所犯的罪業,才能渡過這個難關。之後弟子發願先唸滿十萬遍的金剛心百字明短咒,並以此時的心臟病痛之苦,向根本上師痛哭流涕真心發露懺悔,接下來的幾個夜晚都有師尊入夢加持及消除業障的夢境,並且慢慢的再加上中醫診治調理,短期內即有很明顯的改善心臟不適的病症。
業障再度現前──車禍
  然而在2015年9月24日午後,因工作所需駕駛貨車配送貨物途中,行經高速公路北上路過台中大雅交流道後之路段,貨車右後輪爆胎,剎那間車子完全失去控制導致翻車。在翻車時幾秒鐘內,弟子感覺到天旋地轉昏天暗地,車子竟然再翻滾幾圈後奇蹟式的逆向站立,而且車體嚴重變形。後面來車見狀即下車關心,見弟子安然無恙開啟車門下車而嘖嘖稱奇。而弟子下車後,一眼即見常隨身攜帶的《真佛經》即破損散落在國道上,心中第一個念頭,即認為根本傳承上師又再一次的救了弟子的生命。發生車禍的當時,我已誦滿7萬多遍的金剛心百字明短咒,加上誠心懺悔及感恩師尊加持才能化險為夷。
  在發露懺悔過程當中,弟子得知往昔過去世犯下了大量的殺生之業,也在另一個過去世當中背離了自己的根本上師,如同師尊在2015年9月19日西雅圖雷藏寺主持「藥師琉璃光王佛本尊法」同修後,開示中也曾提到的這兩項業力是非常嚴重的罪業。雖然弟子每日修法並且天天持誦上師心咒,傍晚修煙供法,每週末修習放生儀軌大量放生,弟子深知做了如此多的功課,還是抵擋不住業力的現前,但只有勇猛不斷精進的修行、懺悔自身業障才能懺洗往昔的罪業。
  歷經兩週內發生如是種種的業力現前,及皆能直取生命而重業輕報的狀況,讓弟子深深切切的明白師尊是個具恩具德的根本上師、真佛密法真實不虛,也深信弟子遇災劫,都是被根本傳承上師盧師尊所救度的。奉勸外人不要隨意毀謗真佛,唯有真實修行才能得知真佛的殊勝感應。筆者也以此經歷勉勵大家,要珍惜這難得的佛緣,並且敬師、重法、實修。弟子在此向根本傳承上師再誠心發露懺悔,並感恩師恩浩蕩。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