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0/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感恩真佛諸尊加持 母子走過小產病危

文/瑞典修德堂蓮花運新

  弟子蓮花運新合家一心頂禮根本上師聖尊蓮生活佛。弟子蓮花運新蓮花麗卿分享真佛殊勝法緣「遇上真佛」。
  記得2014年七月份中旬,有一天女兒忽然來到同修會,參加同修,順便過一夜。然而,就在當晚凌晨4點多,有身孕的女兒發現下部流血,似乎是小產,於是太太立即叫計程車將她轉送醫院。檢查化驗後言,醫師指示:「女兒需要留院觀察。」當時未經超音波掃描,又得轉往大醫院,一住就是五天,報告才發現:女兒的胎兒有問題:骨科病症,手腳很短,可能終生要人幫忙照顧……。
  當時家人很難過,馬上撥電蓮籠法師,法師說:應該立即誦讀《高王經》千遍迴向,並且馬上祈求師尊加持。於是我們照辦,來電西雅圖求救。剛好蓮晴上師接到我們的電話,將事稟告給師尊,得到加持回音,我們這才安心一些。
  那段期間,我們常帶女兒到醫院檢查,進進出出,最初報告顯示:大人太弱,羊水不能分散去。小孩呼吸困難,每週檢查兩次,如果再流血就馬上要開刀生產,最好能在母肚多待兩週,越久越安全。第一次抽羊水2公升,再過一週水少了抽到1公升,但是狀況很好,胎兒心臟很強,還能維持。
  當時女兒常常以淚洗面,我們雙管齊下祈求師尊加持。誦經做功課,法會報名,參加供僧,法會做主祈人,印《藥師經》書作種種迴向。此胎兒於24週出事,及拖到36週才安全出世,之前大醫院告知我們,孩子可在肚子待多久要有心理準備。我們盡力了。醫生還講:你們亞洲人也有古方法幫忙的啊!已確定開刀日期再寫信求師尊第二次加持,求佛菩薩、金母、藥王、觀音、地藏王、金剛等等。
  記得當時開刀共來了23位醫生及護士,一間在北歐最大的產房,7位是照顧小的,其他幫忙急救大的,很大手續。經過數小時後,拿出小孩時,醫生當時都傻了,為什麼會這樣,一切正常啊!醫生護士們都很高興,說太神奇了,難道我們都檢查錯了嗎?!太恭喜小孩了。
  但大人還未醒過來,到大約21小時後醒一下,知道小孩沒事,半小時後又睡了。到明天又流血,再開刀又縫回去。住院觀察,不能出院,醫生說大人肚子和小孩胞衣黏住了,一個月後又訂時間開刀,把胞衣取出。第二次師尊再加持也度過難關。
  弟子蓮花運新、麗卿、彩華、劉姐及家人合十頂禮感恩師尊。並感恩師母,蓮晴、蓮印、蓮寧、蓮郲上師們;蓮籠、蓮仁、蓮為、蓮等法師們,德國堂師兄、師姐們的幫忙助緣得救度。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