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5.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感恩盧師尊清明超度接引父親

圖為參加台灣雷藏寺盧師尊護摩法會善信在護摩爐旁觀想過火p1051-14-01文/蓮花芋
  最初皈依盧師尊學法的目的單純,只是想要將來能夠親手送自己的父母往生淨土,如此而已,也因為知道自己要什麼,所以一日一修對我而言,就像吃飯睡覺一樣的自然,就算加一些功課像《高王經》什麼的,也不是什麼太大的問題。
  我的父親早年從事海洋漁貨交易多年,到了晚年福分漸盡,也許是冤親債主來尋仇,在「三高」吃藥多年後,接著面臨「洗腎」,洗了2年多的腎,身體日漸衰弱,多次進出高雄長庚醫院,也像家常便飯一般。
  這次進了醫院,是在台灣雷藏寺4月4日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前2個禮拜,本來只是回去定期檢查,並治療食欲不振的問題,不過食欲不振的問題竟然演變成需插鼻胃管才能進食,令我心中有個預感老爸的時間要到了。當下決定要唸《高王經》,每日100遍,迴向父親本人及他的冤親債主、纏身靈眾等,自知可能也好不了,便請求師佛慈悲作主,可能的話,就好起來;不行的話,就請師佛接引往生,不要有太多的病苦。
  唸到第7天,醫院決定放人,終於可以回家休養了,原以為可以了,才把功課改成《高王經》21遍,沒料到又因進食的問題,只回來1天就又回醫院了。而我迴向父親的功課,又只好改回每日100遍,在唸誦過程的靈覺中,彷彿看到了死去的爺爺、奶奶要來接父親了。另外還有一次見到了父親自己跑來告訴我說:「時間到了該準備回去了。」明明人還在醫院,靈魂卻來告知,真是奇怪。然而其中最有趣的是,在修法過程中,竟然想到要如何介紹師尊的「雙蓮池淨土」給父親認識。
  往生前的最後3天,父親陷入昏迷,原因可能是感染。就在4月4日師尊於台灣雷藏寺主持地藏護摩大法會的這個星期六,我再次前往醫院探視父親,深信昏迷的父親還聽得到,我就介紹雙蓮池淨土:「爸,我準備帶你到一個像台南白河有很多蓮花的地方去玩,在那裡有很多奇特的蓮花、動物可以看,有很多好玩的,我會請一輛蓮花造型的車子來接你,只要坐上去車子就會自己跑,那個地方因為是遊樂地點,所以會有一個很大的光照當廣告,像大型探照燈一樣,會比那個還亮,但是你不要怕,蓮花會往那裡走。到了那裡會有導覽員,你不要怕就先進去,我們隨後就到。」
  在昏迷的父親身邊講了2次,明明還在昏迷,父親眼睛居然就打開了。講完後便離開醫院,車子也才剛離開醫院,就接到母親電話說:「父親一口氣上不來,正在急救。」當下便即刻奔回醫院,看著父親在診療室CPR 按壓,不久醫生一臉歉意地說:「之前昏迷,我們以為是感染,但血液檢查也不是,以為是中風,檢查後也不是,早上看起來也還好好的,我想可能是心肌梗塞,我們已經急救30分了,情況不是很好。」聽醫生一講,便知道了。
  「好吧。我們會幫病人整理好傷口跟衣服,之後護士會請下面的人上來接。」時間真的到了,在心情上或許是在唸《高王經》時有先整理過了,在這一刻,並沒太大起伏,一心想著請師尊大白蓮花童子放光接引,不停持唸上師心咒。而外子想到師尊正在台灣雷藏寺,將要做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馬上打電話拜託高雄廣覺堂胡堂主,幫忙現場報名請師佛接引往生。而自己及外子即在父親身邊不停的唸,不停的提點父親將要去的地方。
  但在臨終關懷過程中,一下子護士問東問西,一下子往生室的人來移動父親大體,一下子母親淚崩,常被打斷,也只有在醫院往生室,等待家人聚齊的那1個鐘頭的時間,可以好好的助唸,好好的提點。心想完了,在旁人不懂及醫院、禮儀公司商業考量之下,臨終關懷8小時太難了!好在,家人聚齊後,要見父親的最後一面,翻起往生被後看父親的臉,已由之前的灰黑轉成了紅潤,嘴巴本來是開的,變合起來,一如往常,而無驚恐怖畏。
  父親的往生就這樣忙了一天!回家休息的途中,坐車時修法入定,心想不知父親現在是否到淨土了沒?才一想便靈覺到,師佛已將父親帶到雙蓮池淨土的外院(也在淨土的範圍),外院像風景區,除了風景外,還有很多攤位、商家、好玩的,很熱鬧,父親正逛著,其中有趣的是,那個地方的消費模式,想消費只要唸「嗡。古魯。蓮生悉地。吽。」就可以結帳了。
  次日,點擊師佛地藏法會的網路直播(重播影片),師佛在法座上說:「希望地藏菩薩以悲願金剛的願力,將所在今天在這裡超度的幽冥眾生,全部帶往西方極樂世界阿彌陀佛的國度。我今天在這裡講,我看到地藏菩薩發出了七道光明,有百萬隻的船,往生西方佛國的船出現,渡過了人生的苦海,到了非常清淨安寧沒有憂愁的西方極樂佛國。」
  這一切的現象情景,我知道,我的父親往生到西方淨土了。外子回來後問了一個問題:「為什麼已經報名請師佛接引了,為什麼還要搞得那麼辛苦,而且為何我們做的那麼不好還有效?」我的回答是:「一個法的成功,在於上師、本尊、自力。就是師佛加持以外、自己的努力祈求、本尊靈光是否下降,都是關鍵因素。人自助後有天助。什麼工作都丟給師尊,自己什麼都不做,這樣也不對呀!要人幫你,自己什麼都不做,這不是做人的道理。有做沒做是一回事,做的好不好又是另一回事。你站在師尊的角度想一想就知道了。」
  沒修法也沒信仰的父親,在往生的過程,遇到了時間上巧合、一切好像都安排好了,圓滿了我最初修法的心願。最後,感謝廣覺堂的胡堂主,感謝真佛密法的殊勝,感謝師佛的慈悲接引。謝謝!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