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感恩盧師尊救劫多次

圖為作者蓮花碧桃p1048-14-01文/蓮花碧桃
  頂禮生命中尊貴的導師:蓮生活佛。
  頂禮歷代傳承祖師,瑤池金母大天尊。
  頂禮十方三世一切佛菩薩護法菩薩摩訶薩。
  我是蓮花碧桃,今年五十歲,皈依師尊二十一年。下面所敘述的是發生在我身上的真實事件。
  民國八十三年(1994年)元旦,是師尊在台北清溪藝廊舉辦個人畫展的日子,亦是我皈依的日子。元旦前一天清晨,我夢見我在畫展參觀師尊的畫,有一幅畫吸引了我的眼睛,畫中有一朵蓮花,不知為什麼我對它特別好奇,一直專注的注視著那朵蓮花,非常專心的看著、看著、看著,那蓮花突然放出耀眼的光芒,就像在黑暗中出現的陽光一樣,明亮美麗!
  當我醒來之後,卻找不到那幅畫。帶著有些失望和疑惑的心,我走到外面找個地方休息。在我面前有些距離的地方,擺放了一個桌子,上面有個牌子寫了三個字「皈依處」,真不曉得為什麼在那當下非常吸引我;也不知為什麼,堅持了很多年一直不願意皈依的我,竟會走過去拿了皈依申請表填了資料,竟然就這樣皈依師尊了。但很慶幸當時做了這件正確的事。
  在畫展看過了,獻花也獻了,連皈依申請表都填了。我帶著孩子先回車內休息,但奇怪的事情發生了,我感受到我全身麻麻的,就像是被電流通過一樣,從頭頂到腳底,之後就自然消失不再麻了。這是我第一次經歷到的事。
  我是在父親往生後才幫他辦理皈依的。那時的我雖然尚未皈依,但因為常常夢見已經往生的父親一直在受苦,而我也因此而哭醒。所以除了唸《地藏經》迴向給他,請求諸佛菩薩救度;也在懵懂的情況下,接受了先生的建議,幫父親皈依盧師尊,皈依佛門。大約有三年吧!我常夢見父親,後來就不再夢見他老人家了。
  約在父親往生後的第七年,因為一直未再夢見他,擔心也好奇他究竟如何,我記起了《地藏本願經》的卷下,見聞利益品第十二,經文中有:「是人更能三七日中,一心瞻禮地藏形像,念其名字,滿於萬遍。當得菩薩現無邊身,具告是人,眷屬生界。或於夢中,菩薩現大神力,親領是人,於諸世界,見諸眷屬。」當時的我沒有注意到其中一段經文:「一心瞻禮地藏形像」。我信心滿滿的,每天到佛堂拿著念珠唸著:南摩地藏王菩薩,南摩地藏王菩薩,很快的,三七日尚未到,我就已經唸完成一萬遍了。每天等著作夢,等著地藏王菩薩帶我去見父親,日子一天天過去,什麼事都沒發生。我心想:也許是還沒滿二十一天吧!第二十一天終於來了,但,還是沒有,第二十二天依舊如此。
圖為參加台灣雷藏寺法會的虔誠佛子p1048-14-02  隔天我到佛堂禮佛,求地藏王菩薩要實現自己的願力,不要令人失望。說著說著,我親眼看到了佛堂內的蓮花童子金身,腦中記起了師尊說過祂也發了地藏菩薩的願,祂也是地藏王菩薩。於是我開始對著蓮花童子金身說:「師尊啊!您曾說過,您也是地藏王菩薩,那麼如果地藏王菩薩不帶我去見父親,您應該可以帶我去見父親吧!因為您也是地藏王菩薩,您們不可以言而無信欺騙弟子。我已照經上所說唸完成一萬遍地藏王菩薩名號。您們一定要實現諾言。」(未完待續)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