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感恩盧師尊加持 讓我心中白蓮花盛開 感應殊勝

文/真佛弟子

  2014年是我人生中非常關鍵重要的一年。這一年我離開生養我的中國,來到大洋彼岸的美國,初到美國遇到各色各樣的問題和困難,如買房受騙,移民受阻,國內的生意也惹上莫名的官司。所以各種無助無奈傷心鬱悶,可又無法回頭是岸。那也許是我人生的最低谷。伴隨而至的還有身體上的不適:嚴重失眠,皮膚莫名的奇癢難忍,每天頭昏腦漲,昏昏沉沉,連說話都有氣無力,我幾乎到了崩潰的邊緣。
  法幢同修會的蔡堂主原本是認識的,我們同住在一個大院子裡,見面只是一個簡單的Say「 Hi」。但我知道他信佛。對於神、佛、鬼,我一直是抱著敬畏的心,但此時別無他法,我只有依靠「佛」。當我把我的情況和困難給蔡堂主講了後。蔡堂主說:「你可能沒有注意到,你的臉有些歪了,最近運勢是有些不好,要不你到佛堂來求支簽吧!如果需要我幫你燒壇護摩吧!」
  記得第一次參加法幢的同修是「拜懺」。蔡堂主看我非常焦急,就幫我連燒三壇護摩。我記得當時Annie An & Daisy Peng師姐都來助念,第二壇護摩的時候,蔡堂主說如果想要效果好,你就皈依盧師尊吧!我當時沒有多想,在7月7號的晚上,我皈依大白蓮花童子盧師尊,成了真佛宗的弟子!
  當時的我可以說對於真佛宗一無所知,對師尊更是不瞭解。只有一幅蔡堂主送我的師尊的畫像。因為我失眠,所以蔡堂主把師尊的畫像貼在我的床頭。當天晚上蔡堂主給我的整個房間做了灑淨。是夜,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夜裡幾個孩子嚶嚶的哭聲,把我從睡夢中驚醒。我嚇得一身冷汗,情不自禁地大聲喊道:「師尊救我!師尊救我!」這時只見師尊溫暖的手掌按在我頭頂,然後慢慢離開,帶走三股黑煙。這時我醒了,原來剛才是一個夢。我看了時間,是凌晨5點多鐘,但剛才的夢卻是如此的清晰,活靈活現,我真有些迷惑了,剛才真的是夢嗎?
  那天晚上過後,困擾我很久的小腹疼痛不治而癒了,身體莫名其妙的搔癢也不見了。還有我以前早上喝咖啡都會失眠,那之後,睡覺前一杯咖啡都不影響睡眠,每晚都是一覺睡到自然醒。我的這些變化,我身邊的人都知道。
  很快地也買到一棟更心儀的house,漂亮的花園,外帶一間poolroom。移民的事情也有了轉機,一切步入正軌。更幸運更神奇的還在後面。在後來的日子裡,每次同修,我都會有各種不同的奇妙感應,遇見師尊,遇見佛菩薩,遇見財神,遇見護法。自從我成為真佛宗弟子,師尊對我的眷顧猶如再生父母,細緻入微,且有求必應。
  第一次和蔡堂主在家修法打坐、禪定。看見師尊微笑坐在白蓮花之上,向我們招手,接著我和蔡堂主也端坐在蓮花之上,在空中漂浮,猶如騰雲駕霧,跟著師尊來到一個地方:只見雲蒸霞蔚,香霧繚繞,柔和美妙的仙樂絲絲入耳,身披霓裳的仙女來往不斷。
  還有一次我和蔡堂主在院子中修法,蔡堂主一樣上香、禮拜,接著我們修法,期間的景象也是一樣的清晰與神奇。召請之後看見兩大金剛護法在我們的左上方,威武地守護著,前方有眾菩薩,這時明亮的天空,突然變得黑壓壓的,感覺一陣陣的冷風吹過我的髮絲,我不禁有些害怕。這時師尊穿著龍袍,左手拿著一根拐杖,繞著spa池走了一圈,頓時眼前又是一片光明和溫暖。
  修法後蔡堂主解釋說:當時黑壓壓的一片應該是幽靈眾,師尊化身地藏菩薩,手拿錫杖,引領幽冥往生淨土。半年多過去了,真佛密法這朵聖潔的白蓮花,盛開在我的心中,幫我掃除魔障,開解明心;善良慈祥的師尊如師如家人如佛,引導我從良向善,幫助我跨過一個個困難,賦予我奇異的能力,堅定我求佛尋法的信心。
  感謝盧師尊,今生讓我遇見法(真佛密法)!
  感謝法,讓我心中盛開白蓮花!
  也感謝蔡堂主,今生讓我遇見佛(師尊)!

相關文章

真佛報數位版1522期2024年4月18日

tbnews7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