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 C
加拿大溫哥華
03/19/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副刊

感恩師尊!

《知遇感恩篇》

感恩師尊!

  在今年4月4日西雅圖彩虹雷藏寺地藏王菩薩護摩法會上,彩虹雷藏寺蓮印上師以他最近得到師尊救度的真實故事,與全球真佛宗同門分享他患腦癌惡化,彌留中得到師尊救度起死回生復活的見證。蓮印上師說:「彌留的我現在可以站在這裡,走動自如,說話修法,這是因為師尊的大威神加持力。」
  法王蓮生聖尊發願「不捨一個眾生」,「粉身碎骨度眾生」。師尊說:「只要遇上了,你就是我要救度的人;只要發現了,我就化身救人;只要我能夠,我一定是菩薩;只要你需要,我就給與。」
  師尊救度眾生的事例數不勝數,無量無盡。弟子的父親十多年前因為腦中風大出血進了加護病房,也是承蒙師尊的加持救度,康復後又多活了近十年。
  師尊不但在真實世界救度眾生,亦常常用夢示的方式,進入弟子們的夢裡,為弟子們解除劫難、去除病痛,用夢示的方式來救度眾生。
  弟子也曾夢境裡得到師尊的大救度。在一古羅馬競技場的夢境中,弟子因貪戀眾生的財寶而被人追殺,在弟子走投無路跳落懸崖時,是師尊化身古羅馬哲人長者,以白光救起了弟子。感恩師尊的救度,那種真實感受,不斷激勵弟子努力精進修行,以回報師尊賜予弟子的大恩德,才不枉這一世皈依法王蓮生聖尊的人生。
弟子蓮花雁翔叩拜

相關文章

參加師尊「金剛薩埵護摩法會」感悟

tbnews7

普陀山之行感悟

tbnews7

佛陀的故事(4)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