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8 C
加拿大溫哥華
03/2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感恩師尊與大幻化網金剛加持 使弟子疼痛消除

圖為蓮花璦荔p1106-11-03文/馬來西亞阿羅士打蓮花璦荔
  還記得2016年2月28日的「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弟子非常非常想參加,奈何得不到先生的同意而苦惱,大女兒冒出一句話說:「師尊有大法力,你參加直播也可以得到師尊的加持力。」頓時感到無比感動,女兒幾時那麼有智慧了。
  直到法會當天萬念放下,對著手機期待法會的開始,奇蹟發生了!就在靜坐入三摩地的時候,本來頸項的筋絡不好,導致隱隱作痛一段時間的頭部、頸項和背部一時間清涼無比,整個人頓時嚇至呆了一下,不敢相信,太神奇!太不可思議了!
  師尊,弟子知道這是師尊和大幻化網金剛的加持力量。感恩師尊成佛,賜福弟子,賜福眾生。今生能皈依師尊是弟子最大的福分。師尊,弟子會聽從師尊的教誨,修行不忘運動。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相關文章

恭祝聖尊蓮生活佛 圓頂38周年紀念

tbnews7

見證奇蹟的時刻

tbnews7

師佛法身指引弟子見證前世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