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6 C
加拿大溫哥華
04/18/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焦點 真佛大見證

感恩師尊加持 令母親從昏迷中清醒 檢查後無癌細胞

圖為蓮花繡晶(上)與母親蓮花燕鶡p1106-11-02文/馬來西亞吉打州蓮花繡晶
  今年2月26日,母親蓮花燕鶡身體不舒服,肚子脹風吃不下東西,全身無力。我帶她去醫院,醫生檢查之後建議母親做腹部和下腹部掃瞄。掃描後的結果是母親的大腸腫脹,猜想是腸胃炎。醫生建議母親入院做更進一步的檢查。入院後母親一直在半昏迷狀態,弟弟打電話給她,她也無法跟弟弟講話。人迷迷糊糊怎麼叫也不能醒,醫生跟她做的檢查成果報告還沒出來,我很擔心。
  2月28日當天,我在家裡通過網絡看師尊主壇的台北中正紀念堂「大幻化網金剛大法會」,在那五分鐘特別持咒大力加持時,我把手放在自己的腹部,想像手是按在母親的腹部上觀想強烈的藍光,照在母親的胃和腹部的地方,觀想她的業障化為黑氣排出體外,全身發光病好了開心的樣子。
  就在當天法會過後傍晚我拿粥去醫院給母親時,竟然看到母親甦醒,沒昏迷了。她看到我到來竟坐起來跟我說,她肚子餓了,還要求我幫她洗澡,母親的臉色看起來不錯,人也很精神,好開心!過後檢查的結果出來,也沒有發現任何惡性的腫瘤或癌細胞,只是大腸發炎而已。母親在醫院休養了兩個星期左右就回家了。這期間我也不停的持咒迴向給母親。雖然這段期間一個人忙上忙下照顧母親,也要兼顧家庭真的很累。不過幸好身體還算健康沒累垮了,感恩師尊的加持。頂禮師佛。嗡。古魯。蓮生悉地。吽。
  弟子 蓮花繡晶頂禮

相關文章

華光清明節禮梁皇懺 依六祖懺悔品發四弘願無相懺悔 冥陽兩利

tbnews7

真佛報數位版1521期2024年4月11日

tbnews7

談福分與功德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