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 C
加拿大溫哥華
04/25/2024
溫哥華真佛報
真佛大見證

感恩師佛加持令我腦瘤變小了

圖為作者蓮花渼善p1107-15-04文/蓮花渼善
  我的醫師說,我的MRI報告顯示腦部有顆瘤異常大,如壓到眼部神經線將會失明。
  我寫了信到台灣雷藏寺,祈求蓮生師尊加持。
  回覆的信件內有一道除癌瘤的符,並教弟子在除日到成日早上(哈)一口氣在水中,倒掉在有常流水的地方。我大約做了兩年,再回去照MRI。醫生看了報告問我:「妳有吃過什麼藥或保健品?」我說:「沒有,saya sembahyang kuat」(我要表達的是:「我有向師尊祈禱,也有修法迴向。」)醫生說:「這麼多年,我只見過瘤越來越大的,還未見過變小的。現在一切正常無須手術。」
  自從皈依後,弟子知道師尊送了一個珍寶給弟子,那就是真佛密法。每次遇見難事,都是大事化小,小事化無,但是一定堅持做到每日一修,必能化解的信心。
  感恩師尊傳承大加持,加持弟子能堅持每日一修,不辜負師尊給予的寶藏。弟子也只能以此報答根本傳承大佛恩。
  弟子蓮花渼善
  2016年4月20日

相關文章

師尊加持 壞死的腸子放光

tbnews7

真佛經放車內 一日避二劫

tbnews5

《真佛經》息災賜福真實不虛

tbnews7

This website uses cookies to improve your experience. We'll assume you're ok with this, but you can opt-out if you wish. Accept Read More